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4-08-02 11:08: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03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9.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0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4.5小分水位0.90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小分水位0.880

  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WNBA常规赛的一场东西部大战即将打响,联盟第一的凤凰城水银主场静待东部球队印第安纳狂热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以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就以81-76力克对手,其中场均得分为78分,场均失分为72分,场均净胜对手6分。在上一场的巅峰对决中,凤凰城水银以67-75不敌卫冕冠军天猫,两队之间的距离再次被拉近,这场与狂热的比赛正好给球员发泄心中的怨恨。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10分的盘指,而且主队处于低水位当中,因此不妨看好凤凰城水银在比赛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在目前为止的比赛中的表现依然一骑绝尘,球队以22胜4负的绝佳战绩稳居联盟第一的宝座,其中球队的胜率更是超过了八成,目前领先卫冕冠军天猫1.5胜场。在前面的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场均得分高达85.2分同样高居联盟第一,而场均74.5分的防守能力也是得到了一致的推崇,场均净胜对手10.7分。在13个主场上,凤凰城水银取得了12胜1负的战绩,近来就取得了主场的11连胜,虽然上一场与天猫的比赛中无缘获胜,不过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状态,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认为她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继续取胜。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1天猫75-67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30凤凰城水银90-69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27凤凰城水银78-63纽约自由
WNBA2014-07-25洛杉矶火花73-93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23西雅图风暴71-89凤凰城水银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目前高居东部积分榜次席,不过与球队的名次不相符的是,到目前为止印第安纳狂热仅仅取得了13胜14负的战绩,其中胜率也只有48.1%,与榜首的梦想队还有4.5个胜场的差距。其中球队的场均得分为72.7分,而场均失分为72.9分,虽然防守端的表现比水银稍胜一筹,不过印第安纳狂热注定要为自己疲软的攻击力埋单。在做客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近来4场比赛中2胜2负的表现与对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次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水银队,印第安纳狂热注定难逃一劫。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1西雅图风暴67-76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29洛杉矶火花77-73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27东尼奥银星68-75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23芝加哥天空60-5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18印第安纳狂热82-64芝加哥天空

  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双方出场阵容

  凤凰城水银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狄瓦娜-波纳(24)

  后卫:黛安娜-图拉斯(3)

  中锋:布兰妮-格莉娜(42)

  前锋:康迪斯-杜普里(4)、佩妮-泰勒(13)

  印第安纳狂热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马里萨-科尔曼(25)

  后卫:泽露斯(1)、布琳-詹努瓦丽(20)

  前锋:拉金斯(2)、塔米卡-卡奇斯(24)

  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