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比分预测

2014-07-17 11:14: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8日00点30分,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比分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0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0小分水位0.880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比分预测

  WNBA常规赛东部联盟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排名垫底的塔尔萨震动将要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塔尔萨震动取得了3胜2负的领先战绩,可惜近来的两场比赛中塔尔萨震动都无法战胜对手遭遇了两连胜,因此并不见得塔尔萨震动能够在这个主场上勇退对手。在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1.5分的盘指下,两队的水位持平,由于最近塔尔萨震动连续主场输球输盘,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的可能性极大。

  双方近况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是整个联盟当中表现最为低迷的一支球队,到目前为止塔尔萨震动仅仅取得了7胜15负的战绩,以31.8%的胜率位居西部垫底位置,与这次的对手圣安东尼奥银星还有4个胜场的差距。平心而论,塔尔萨震动场均82分得分的攻击力在联盟中屈指可数,不过场均84.3分失分的后防线却稳居联盟垫底位置,这样也可以解析为何球队的状态会如此低迷。在11场做客的比赛中,塔尔萨震动仅仅获得了3场胜利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在最近的常规赛五连败的情况下,塔尔萨震动注定在这场比赛中凶多吉少。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7天猫93-82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7-13塔尔萨震动74-91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7-11塔尔萨震动85-91天猫
WNBA2014-07-09塔尔萨震动76-78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06塔尔萨震动76-78康涅狄克太阳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虽然名义上可以排到西部第三位,不过球队与头名的水银相比还有7个胜场的差距,到目前为止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11胜11负的战绩,胜率为50%。在这些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场均可以贡献76.6分,而场均失分则是79分,虽然防守要比震动更胜一筹,不过进攻端还是与对手存在不少的差距。在做客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7胜5负的战绩,不过最近的两场常规赛都遭遇了失利,可见这场做客挑战塔尔萨震动的比赛,球队的前景不容乐观。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4凤凰城水银90-61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7-12圣安东尼奥银星67-8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10圣安东尼奥银星80-66纽约自由
WNBA2014-07-06印第安纳狂热70-71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7-04天猫91-84圣安东尼奥银星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双方出场阵容

  塔尔萨震动出场阵容

  后卫:奥德赛森斯(0)、斯凯勒-狄金斯(4)、R.贺格斯(15)

  中锋:科特尼-帕里斯(3)

  前锋:G.约翰森(25)

  圣安东尼奥银星出场阵容

  后卫:丹妮尔-罗宾逊(13)、凯拉-麦克布利德(21)、贝基-哈曼(25)

  中锋,前锋:丹尼尔亚当斯(23)

  中锋:珍妮-阿贝尔(32)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比分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比分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