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猫VS塔尔萨震动比分预测

2014-07-16 11:15: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7日01点00分,WNBA常规赛天猫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天猫VS塔尔萨震动比分预测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输盘。

  天猫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9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9客队水位0.83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40盘指166小分水位0.82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66小分水位0.860

  天猫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天猫VS塔尔萨震动比分预测

  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角逐,主场比赛的明尼苏达天猫主场将要迎来塔尔萨震动的挑战。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两场的主场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不过双方近来的两次交手中都是以明尼苏达天猫的取胜结束比赛。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9分的盘指,而且主队处于低水位当中,由于近来震动的客场表现并非想象中那样不堪一击,因此做客的震动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输球赢盘。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比分预测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作为卫冕冠军的明尼苏达天猫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十分理想,在22场的比赛中取得了16胜6负的战绩,目前只能够以72.73的胜率位居水银之后排在东部次席。在这些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场均能够攻入82.2分,而场均失分则是77.9分,两项指标都不如主要竞争对手水银,因此目前屈居次席乃是情理之中。主场方面,明尼苏达天猫拥有了全联盟第一的胜率,10个主场上取得了9胜1负的绝对战绩,最近的6场比赛中也取得了5胜1负的不俗表现,这次面对来访的震动队,主队明尼苏达天猫赢球乃是十拿九稳的。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4天猫77-60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11塔尔萨震动85-91天猫
WNBA2014-07-09天猫83-7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07纽约自由87-80天猫
WNBA2014-07-04天猫91-84东尼奥银星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的状态可谓糟糕至极,在21场的比赛中球队仅仅取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其中胜率为33.33%。塔尔萨震动场均得分为82分高居联盟第四位,不过场均82分失分却使得球队成为了联盟中防守最差的队伍,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塔尔萨震动也只能够位居西部垫底位置。在客场的比赛中,塔尔萨震动取得了3胜7负,最近的4个客场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可惜近来的联赛中塔尔萨震动却遭遇了4连败,如此的状态必然难以撼动明尼苏达天猫的主场。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3塔尔萨震动74-91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7-11塔尔萨震动85-91天猫
WNBA2014-07-09塔尔萨震动76-78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06塔尔萨震动76-7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4康涅狄克太阳83-96塔尔萨震动

  天猫VS塔尔萨震动双方出场阵容

  天猫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莫妮卡-莱特(22)

  后卫:琳茜-沃伦(13)

  中锋,前锋:哈内尔-麦卡维尔(4)

  前锋:玛雅-摩尔(23)、丹塔斯(34)

  塔尔萨震动出场阵容

  后卫:奥德赛森斯(0)、斯凯勒-狄金斯(4)、R.贺格斯(15)

  中锋:科特尼-帕里斯(3)

  前锋:G.约翰森(25)

  天猫VS塔尔萨震动比分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天猫VS塔尔萨震动比分预测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