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梦想比分预测

2014-07-16 10:46: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6日23点00分,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主场迎战梦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梦想比分预测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纽约自由VS梦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9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4.5客队水位0.91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纽约自由VS梦想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梦想比分预测 

  WNBA常规赛东部赛场即将上演首尾大战,垫底球队纽约自由主场静待领头羊阿特兰大梦想的挑战。在最近双方的五次交手中,阿特兰大梦想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其中两次做客挑战纽约自由的比赛取得了1胜1负,本赛季的两场交手中同样战成了1-1平手。不过近来两队的状态显然是不能够同日而语的,因此纽约自由还是难逃一劫。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4.5分的盘指,而且主队处于低水位当中,不过在上一场纽约自由主场输球输盘的情况下,篮球比分专家还是推荐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纽约自由近况

  纽约自由是东部联盟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其中一支球队,在20场比赛中纽约自由仅仅取得了7胜10负的战绩位居东部垫底位置,胜率更是只有35%。在这些比赛中,纽约自由场均仅仅攻入73分,火力位居联盟倒数第二位,而场均失分则是75.6分,分差达到了-2.6分。纽约自由目前如此糟糕的情况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球队的客场战绩不佳造成的,做客的比赛中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8负的表现,而主场战绩则是6胜5负,在近来遭遇常规赛两连败的情况下,纽约自由难以在主场上阻击对手梦想队。

纽约自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2纽约自由54-68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10圣安东尼奥银星80-66纽约自由
WNBA2014-07-07纽约自由87-80天猫
WNBA2014-07-02纽约自由90-74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30纽约自由67-65康涅狄克太阳

  阿特兰大梦想近况

  阿特兰大梦想在东部赛场上难逢敌手,球队现在取得了15胜5负的佳绩,以75%的胜率稳坐东部榜首位置。其中场均76.1分失分的防线表现中规中矩,而82.1分的攻击力则是稳居东部第一位,分差为6分。阿特兰大梦想向来是一支以主场主场的球队,主场比赛中取得了10胜2负的佳绩,而做客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3负,不过近来做客三连胜的表现还是为阿特兰大梦想增色不少。这次面对东部垫底球队纽约自由,做客的阿特兰大梦想渴望迎来做客的四连胜。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比分预测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4梦想81-7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13印第安纳狂热74-93梦想
WNBA2014-07-09梦想83-71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6梦想86-73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7-02梦想70-77印第安纳狂热

  纽约自由VS梦想双方出场阵容

  纽约自由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亚历-蒙特卡茉莉(21)

  得分后卫:安娜.克鲁兹(51)

  后卫:彭德克斯特(23)

  中锋:蒂娜-查尔斯(31)、华莉

  梦想出场阵容

  后卫:J.汤马士(5)、T.夏耶丝(15)

  中锋:艾丽卡.德索萨(14)、桑丘-利特尔(20)

  前锋:安琪儿-麦考翠(35)

  纽约自由VS梦想比分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梦想比分预测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