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比分预测

2014-07-11 10:11: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2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圣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圣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比分预测圣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圣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小分水位0.880

  圣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圣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比分预测

  WNBA常规赛的一场西部大战中,圣东尼奥银星将要在主场上迎战西雅图风暴。按照以往的五次交手来看,圣东尼奥银星以2胜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其中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只取得了1胜2负,可见球队依然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虽然在攻击力上圣东尼奥银星始终与对手风暴队有点距离,不过依靠更胜一筹的防守圣东尼奥银星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热门,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5分的盘指也说明了这点,在两队水位一样的情况下,篮球比分专家认为不妨看好圣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圣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东尼奥银星无疑是本赛季西部联盟中最受瞩目的其中一支球队,目前球队取得了11胜9负的佳绩,以55%的胜率位居西部第三位而且领先洛杉矶火花3个胜场的她们很有机会晋级季后赛当中。其中场均攻入77.9分的同时场均失分是78.1分,不过主场的战绩只有4胜5负,如果能够稍微改善一下主场表现的话球队的状态将会更上一层楼。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圣东尼奥银星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这样一来也保证了球队在接下来的这场主场中获胜。

圣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0圣东尼奥银星80-66纽约自由
WNBA2014-07-06印第安纳狂热70-71圣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7-04天猫91-84圣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7-02康涅狄克太阳71-74圣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30华盛顿神秘人65-73圣东尼奥银星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显然是西部联盟中表现最差的一支球队,目前为止西雅图风暴仅仅取得了7胜12负的战绩,以36.8%的胜率位居西部积分榜垫底位置,与这次的对手圣东尼奥银星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虽然西雅图风暴场均能够攻入82.3分的高分,不过83.1分的失分却断送了球队的好局,因此西雅图风暴遭到目前如此的局面实属无奈。经过10场的客场比赛后,西雅图风暴仅仅获得了其中的3场胜利,近来更是遭遇了作客的四连败,这次面对状态稳定的圣安东尼奥银星队,西雅图风暴已经命悬一线了。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0凤凰城水银78-5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06西雅图风暴80-73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04西雅图风暴56-70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30天猫74-6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28西雅图风暴81-71天猫

  圣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比分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圣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比分预测圣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