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准决赛江苏同曦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2014-07-08 11:52: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9日19点30分,全篮联准决赛江苏同曦主场迎战香港信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准决赛江苏同曦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江苏同曦VS香港信达历史记录

全篮联准决赛江苏同曦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全篮联准决赛将要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常规赛次席球队江苏同曦主场迎战第三名的香港信达。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江苏同曦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以4胜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香港信达,不过在上一场的关键战役上江苏同曦竟然在客场中以1分惜败给对手,如果这场比赛继续输球的话江苏同曦将要告别全篮联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过去两次坐镇主场都能够击退香港信达的情况下,主队江苏同曦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热门。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双方近况

  江苏同曦近况

  江苏同曦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取得了14胜4负的佳绩,球队的战绩仅次于榜首队伍1个胜场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上,江苏同曦以2-1的总比分淘汰了长沙柏宁顺利晋级半决赛当中,这次的对手则是常规赛中与自己斗得难分难解的香港信达。江苏同曦在本赛季的首个主场中不敌重庆翱龙后,球队就再也没有在比赛中输过球,算上上一场大胜长沙柏宁的比赛球队已经豪取主场的10连胜,面对已经没有退路的局面,主场比赛的江苏同曦必定能够守住这场比赛的胜利。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06香港信达116-11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7-04江苏同曦108-86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7-02江苏同曦92-91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29长沙柏宁110-108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25江苏同曦116-91河南赊店老酒

  香港信达近况

  香港信达在常规赛的比赛中表现相当突出,球队最终以14胜4负的战绩晋级季后赛当中,可以说实力上球队与这次的对手江苏同曦不相伯仲。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香港信达以2-0的总比分轻取河南赊店老酒晋级到半决赛当中,即使上一场面对江苏同曦的挑战,香港信达也是有惊无险地以116-115击退对手收获开门红。本赛季的10场客场中,香港信达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而且近来豪取做客的4连胜,联赛当中更是取得了10连胜的佳绩状态一发不可收拾,不过面对主场龙江苏同曦,香港信达恐怕难以在比赛中全身而退。

香港信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06香港信达116-11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7-02香港信达111-98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29河南赊店老酒82-90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25江西鑫业84-105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22香港信达91-80长沙柏宁

  江苏同曦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准决赛江苏同曦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