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2014-07-08 10:12: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9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塔尔萨震动VS印第安纳狂热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3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3客队水位0.86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7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9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塔尔萨震动VS印第安纳狂热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要上演一出东西部大战,拥有主场优势的塔尔萨震动迎战印第安纳狂热。从目前两队的战绩来看,两支队伍可谓不相伯仲,印第安纳狂热只是领先对手震动队一个胜场。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力压对手震动队,球队只是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不敌震动无缘对对手的五连胜,而做客挑战塔尔萨震动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也是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这次双方再度狭路相逢,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3分的盘指,不过篮球比分专家这边的意见却与盘指背道而驰,往绩占优的狂热很有机会在这个客场中带走胜利。

  双方近况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已经参加了本赛季WNBA常规赛的18场比赛了,到目前为止球队取得了7胜1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垫底,其中胜率也只有38.9%。塔尔萨震动场均可以攻入82.6分的同时,场均的失分为83.4分,虽然球队攻击力超群不过依然无法弥补防守端的漏洞。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塔尔萨震动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不过近来的主场却遭遇了三连败,而近来的10场比赛上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在近期主场比赛低迷的情况下,塔尔萨震动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印第安纳狂热在比赛中带走一场的胜利。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06塔尔萨震动76-7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4康涅狄克太阳83-9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7-02纽约自由90-74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30塔尔萨震动77-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29塔尔萨震动89-92洛杉矶火花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同样参加了本赛季常规赛的18场比赛,目前她们以8胜10分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第四位,球队的胜率为44.4%。虽然印第安纳狂热场均72.1分的攻击力表现令人失望,不过72.7分的失分还是保证了球队的整体表现。做客方面,印第安纳狂热的客场战绩要比主场更胜一筹,9场客场中取得了4胜5负的表现令人折服,近来更是连续在客场中凯旋而归。近五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这次客场挑战震动的比赛,客场状态不俗的印第安纳狂热依然有望凯旋而归。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06印第安纳狂热70-71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7-03华盛顿神秘人77-80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02梦想70-7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30印第安纳狂热68-76梦想
WNBA2014-06-28印第安纳狂热76-81凤凰城水银

  塔尔萨震动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