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胜负预测

2014-07-02 10:18: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3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胜负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胜负预测

  WNBA常规赛将要上演一出东西部大战,由主场比赛的凤凰城水银迎战东部球队芝加哥天空。在过去的五次碰面中,凤凰城水银以2胜3负的战绩落后于芝加哥天空,而且令人失望的是,凤凰城水银已经连续三次不敌芝加哥天空了,因此这次的主场比赛她们誓要扳回一城。在过去3次的主场比赛上,凤凰城水银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而且近来两次主场不敌对手。幸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凤凰城水银的状态在联盟中屈指可数,球队极有希望复仇对手芝加哥天空。而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6.5分的盘指也充分说明了主队赢球的可能性。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一度排在了联盟的榜首位置,可惜随着天猫状态的上升凤凰城水银再次将头名的位置让给了对手,不过目前凤凰城水银依然能够以7胜3负的战绩仅此于天猫位居西部次席,少赛一场的她们依然有望在这场比赛后重夺榜首宝座。在本赛季的4场主场比赛上,凤凰城水银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表现出众,而且随着上一场比赛的获胜凤凰城水银也豪取联赛的五连胜,虽然近3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无缘赢球赢盘,不过这次主场迎战天空的比赛凤凰城水银依然会占据主动权。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塔尔萨震动77-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28印第安纳狂热7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21凤凰城水银91-80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19凤凰城水银92-79天猫
WNBA2014-06-16天猫72-80凤凰城水银

  芝加哥天空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芝加哥天空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她们以5胜5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第三位。作客的时候,芝加哥天空的表现稍稍逊色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场均79.2分的失分排在联盟的第三位,球队注定要为漏洞百出的防守埋单。上一场客场力克纽约自由后,芝加哥天空才止住了联赛的三连败,这次客场挑战一心想要复仇的凤凰城水银,作客的芝加哥天空注定要在比赛中落荒而逃。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认为她们的这个客场比赛不值得看好。

芝加哥天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28纽约自由69-73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26康涅狄克太阳79-6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23芝加哥天空99-105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1芝加哥天空75-83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19芝加哥天空105-100纽约自由

  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胜负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