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推荐

2014-06-30 10:46: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2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赢球。

  康涅狄克太阳VS圣安东尼奥银星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角逐,拥有主场优势的康涅狄克太阳将要迎来圣安东尼奥银星的挑战,而本场比赛也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碰面。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主场比赛的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3胜2负的佳绩力压银星队,其中两次主场都能够击退对手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这样的表现也为球队本场比赛取胜奠定基础。虽然做客的银星队的状态足够的出色,不过主场比赛的康涅狄克太阳也不会坐以待毙的,在遭遇了客场两连败后康涅狄克太阳誓要在主场比赛中获胜。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看好求胜欲望更强烈的康涅狄克太阳取胜。

  双方近况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不知不觉间,康涅狄克太阳已经跻身到东部积分榜的前列,目前她们取得了8胜7负的战绩以53.8%的胜率位居东部次席,与第一名的梦想队依然有2.5胜场的差距。在本赛季的9场主场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7胜2负的佳绩,近来更是取得了主场的五连胜,可惜在上一场做客不敌纽约自由后,康涅狄克太阳遭遇了常规赛的客场两连败,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她们誓要在银星身上抢走一场胜利。由于在过去的两次主场迎战对手的时候,康涅狄克太阳都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因此她们应该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最后胜利。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纽约自由67-65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28华盛顿神秘人69-63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26康涅狄克太阳79-6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18康涅狄克太阳89-6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16康涅狄克太阳76-72纽约自由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的表现不遑多样,15场比赛下来球队取得了7胜8负的战绩在西部中位居积分榜第三位,目前为止球队的胜率是46.7%。做客方面,圣安东尼奥银星的表现更是惊人,虽然一开始她们的客场战绩乏善可陈不过近来却豪取4连胜的佳绩,在上一场大胜神秘人后,近来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如果能够改善一下球队的防守的话,圣安东尼奥银星的战绩将会更上一层楼。由于过去做客挑战太阳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已经连续两次不敌对手,因此这场比赛球队将会凶多吉少。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华盛顿神秘人65-73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27圣安东尼奥银星79-81梦想
WNBA2014-06-25圣安东尼奥银星70-81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23洛杉矶火花69-72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20西雅图风暴82-87圣安东尼奥银星

  康涅狄克太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