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

2014-06-29 11:12: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9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重庆翱龙,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

  全篮联常规赛第19轮将要上演一出好戏,由目前位居积分榜倒数位置的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联盟第一劲旅重庆翱龙。本赛季的比赛中南京军区悦达的状态下滑明显,因此两次与对手的交手中都不敌对手也是情有可原,不过这也是球队连续五次不敌重庆翱龙了,可见两队的实力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在上两场比赛中,重庆翱龙场均净胜对手南京军区悦达14.5分,虽然本轮比赛没有主场的优势,不过重庆翱龙依然是赢球的首选。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双方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在全篮联进行了18轮比赛过后,南京军区悦达取得了5胜13负的战绩,目前他们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与对手重庆翱龙差距明显胜场差足足达到了10场。9场主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在头三场主场上连续赢球后,接下来的比赛上球队都举步维艰,近来的15场主场中更是遭遇了可怜的2胜13负战绩,如此低迷的状态已经决定了南京军区悦达无法在这场比赛中获胜。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赢盘。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5南京军区悦达88-100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22南京军区悦达100-114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20重庆翱龙107-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8贵州森航118-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不愧都是本赛季全篮联的夺冠热门,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了15胜3负的佳绩,目前领先次席的香港信达1个胜场位居积分榜头名,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有望以头名身份出线季后赛。虽然到目前为止场均89分的攻击力表现平平,不过球队的场均失分是联盟中最少的,这样的特点也能够保证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在客场的比赛中,重庆翱龙拥有不逊色于主场的表现,9场比赛上取得了7胜2负的佳绩,而且近来7场比赛中也是取得了6胜1负,这次客场挑战南京军区悦达的比赛,重庆翱龙可谓志在必得。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5长沙柏宁84-9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2广西威壮72-7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0重庆翱龙107-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8香港信达87-6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15重庆翱龙105-88黑龙江天狮

  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