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

2014-06-27 09:39: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8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VS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历史记录

意甲決賽米兰阿玛尼VS蒙特帕奇-锡耶纳胜负预测

  本轮WNBA常规赛西部上将会上演精彩对决,由拥有主场优势的西雅图风暴迎战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竟然以62-65不敌对手,自此以后明尼苏达天猫的状态就出现了下滑,因此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她们誓要拿下比赛胜利。而西雅图风暴的主场比赛也只是中规中矩,这次面对全力出击的明尼苏达天猫他们恐怕难以如愿获胜。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无疑是本赛季WNBA常规赛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在开局就遭遇三连败的打击下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也是跌跌碰碰,因此目前以6胜10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垫底,其中37.5%的胜率也是不足一提。在主场的比赛上,西雅图风暴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如果球队能够稍稍提升一下客场战绩的话球队的排名也不至于如此靠后。不过在上一场客场不敌洛杉矶火花后,西雅图风暴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3负的表现,这样的战绩与球队的预期也有所出入,这次主场迎战状态复苏的天猫队,西雅图风暴不敢有丝毫的怠慢。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25洛杉矶火花65-57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23西雅图风暴89-86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20西雅图风暴82-87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16塔尔萨震动85-7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4圣安东尼奥银星72-79西雅图风暴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作为上赛季的总决赛冠军自然希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实现卫冕,目前为止她们以11胜4负的佳绩位居水星之后排在西部积分榜次席,其中73.3%的胜率也是可圈可点。不得不说的是,明尼苏达天猫的客场战绩能够位列联盟前列,9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3负的佳绩,上一场主场大胜狂热后明尼苏达天猫也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虽然近来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与卫冕冠军的地位有点不符,不过这样的表现应对西雅图风暴已经绰绰有余了。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23天猫83-7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21天猫75-65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19凤凰城水银92-79天猫
WNBA2014-06-18洛杉矶火花77-94天猫
WNBA2014-06-16天猫72-80凤凰城水银

  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