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

2014-06-26 11:49: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7日01点15分,西甲決賽巴塞隆拿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客队水位0.95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50盘指164小分水位0.91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50盘指164.5小分水位0.910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

  西甲決賽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双方的第四场较量中,巴塞隆拿将会在主场上迎战皇家马德里。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巴塞隆拿以3胜2负的战绩力压皇家马德里,其中三场主场中取得了2胜1负而且西甲赛场上的两个主场上保持了对对手的全胜。目前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的巴塞隆拿只要夺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的话球队将会获得决赛的赛点,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异常重要的。在上一场以94-79打破皇马后,巴塞隆拿恐怕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松懈,因此篮球比分专家并不看好巴塞隆拿能够如愿获胜。

  双方近况

  巴塞隆拿近况

  获得了本届欧冠杯季军的巴塞隆拿在回到国内的联赛后表现依然出色,他们淘汰了瓦伦西亚确保了球队晋级决赛当中,而对手则是死敌皇马。在过去的12场主场比赛中,巴塞隆拿取得了10胜2负的佳绩,可见球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主场龙球队。在进入决赛的三场比赛上,巴塞隆拿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尤其是上一次客场中他们在皇马的球场上带走一场胜利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巴塞隆拿继续主场比赛,如果主场比赛能够获胜的话球队将会取得决赛的赛点,不过面对放手一搏的皇马的挑战,巴塞隆拿难以取得比赛胜利。

巴塞隆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25巴塞隆拿94-79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6-22皇家马德里87-7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20皇家马德里93-9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16华伦西亚75-77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13巴塞隆拿63-81华伦西亚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不可一世,可惜球队在杀进了决赛后竟然爆冷不敌以超劲旅马卡比无缘冠军,因此他们是要在西甲赛场上有所斩获。不过事与愿违,在决赛的三场比赛下来皇家马德里竟然以1-2落后于巴萨,尤其是主场上让对手带走一场比赛的胜利更是让人无法理解。在欧冠杯上铩羽而归后的8场国内联赛中,皇家马德里仅仅取得了4胜3负的表现,这次眼见死敌巴萨就要取得了决赛的赛点,做客的皇家马德里肯定不愿意坐以待毙,因此他们势必用自己的看家本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皇家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25巴塞隆拿94-79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6-22皇家马德里87-7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20皇家马德里93-9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13乌尼卡哈79-89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6-11乌尼卡哈88-75皇家马德里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