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锦预分組賽A組斯洛伐克女篮VS波兰女篮胜负推荐

2014-06-25 11:50: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5日23点59分,女欧锦预分組賽A組斯洛伐克女篮主场迎战波兰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欧锦预分組賽A組斯洛伐克女篮VS波兰女篮胜负推荐斯洛伐克女篮赢球。

  斯洛伐克女篮VS波兰女篮历史记录

女欧锦预分組賽A組斯洛伐克女篮VS波兰女篮胜负推荐 

  本届女欧锦预分組賽A組将要上演巅峰对决,由目前小组第二的斯洛伐克女篮主场迎战小组头名波兰女篮。在过去的三次交手中,斯洛伐克女篮以2胜1负的战绩稍稍领先,不过令球队气愤不已的是,她们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上遭遇的,球队也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波兰女篮夺得小组头名,而这次回到主场的比赛也给了斯洛伐克女篮复仇的机会,一旦她们赢球的话球队将会再次将榜首位置抢过来。在斯洛伐克女篮过去唯一一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球队就以76-74力克波兰女篮,因此这场比赛她们赢球的机会颇大。

  双方近况

  斯洛伐克女篮近况

  斯洛伐克女篮无疑是本届女欧锦预分组赛A组的出线热门,在获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后,斯洛伐克女篮来到了女欧锦预的赛场上,而且五场比赛下来后斯洛伐克女篮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位居积分榜次席,其中输掉的一场比赛正好就是不敌本轮的对手波兰女篮,因此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她们势必要复仇对手,借此球队也能够锁定小组头名出线。在过去的主场比赛中,斯洛伐克女篮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豪取10连胜的佳绩,因此这场胜利已经是斯洛伐克女篮的囊中物。

斯洛伐克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22斯洛伐克女篮82-41卢森堡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8斯洛文尼亚女篮52-66斯洛伐克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5波兰女篮75-70斯洛伐克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2卢森堡女篮42-70斯洛伐克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08斯洛伐克女篮74-58斯洛文尼亚女篮

  波兰女篮近况

  波兰女篮同样是女欧锦预分组赛A组的出线热门,虽然在两场热身赛中只获得1胜1负的战绩,不过在正式比赛上她们的表现却毫无含糊,上一场大胜斯洛文尼亚女篮后球队豪取五连胜佳绩并且锁定了小组头名,球队出线更是指日可待。在上一场与斯洛伐克女篮的交手中,拥有主场优势的波兰女篮以5分的优势险胜对手,这次面对对手的复仇,波兰女篮肯定会誓死守住一场胜利。不过在做客比赛的时候,波兰女篮的表现难有保证,近8个客场上只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相比还存在差距,因此这次的客场球队恐怕凶多吉少了。

波兰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22波兰女篮65-51斯洛文尼亚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9卢森堡女篮45-66波兰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5波兰女篮75-70斯洛伐克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1斯洛文尼亚女篮59-68波兰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08波兰女篮66-33卢森堡女篮

  斯洛伐克女篮VS波兰女篮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女欧锦预分組賽A組斯洛伐克女篮VS波兰女篮胜负推荐斯洛伐克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