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2014-06-25 10:16: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6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印第安纳狂热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3客队水位0.8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3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3.5小分水位0.860

  印第安纳狂热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要上演一出好戏,由东部劲旅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西部球队塔尔萨震动。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五连胜的绝对战绩,无论是场上的表现还是最后的结果上印第安纳狂热都压制住了对手,相信这场主场比赛的印第安纳狂热依然是赢球的热门人选。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3球的盘指,而且主队从初盘的高水位转为低水位,由此看来主队赢球赢盘的可能性颇大。因此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一心想要在新赛季中有所作为的印第安纳狂热在12场比赛过去取得了6胜6负的战绩,目前她们位居东部积分榜第三位,与头名的梦想队相差2.5个胜场差。主场方面,7个主场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4胜3负的中规中矩战绩,不过近来的主场三连胜还是给球队带来了信心。而最近的8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也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连之前一直为人所诟病的攻击力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攻入73.2分的攻击力也是可圈可点的。这次面对震动的挑战,印第安纳狂热势必捍卫主场荣誉。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23天猫83-7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21芝加哥天空75-83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18康涅狄克太阳89-6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12印第安纳狂热76-6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8康涅狄克太阳88-71印第安纳狂热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在本赛季初期的比赛中表现令人大惊失色,幸好开局的五连败并没有让球队阵脚大乱,目前塔尔萨震动取得了5胜7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位,胜利为41.7%。不过做客的时候塔尔萨震动的表现令人无法满意,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6负的表现,如果不是客场表现不佳拖累的话球队的表现也不至于如此落魄。同样地,在最近的3轮比赛中塔尔萨震动输掉了其中的两场,加上以往对阵狂热的时候处于下风的表现可以看出,塔尔萨震动根本无法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23芝加哥天空99-105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1凤凰城水银91-80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0洛杉矶火花87-77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16塔尔萨震动85-7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4塔尔萨震动69-67洛杉矶火花

  印第安纳狂热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