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

2014-06-21 11:15: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2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黑龙江天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江西鑫业赢球。

  江西鑫业VS黑龙江天狮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

  全篮联常规赛将会上演一场难兄难弟的较量,由联盟倒数第二的江西鑫业主场迎战副班长黑龙江天狮。在过去的三次交手中,江西鑫业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能够力克黑龙江天狮,可见球队已经找到了克制黑龙江天狮的方法。由于两队目前的状态都十分糟糕,因此拥有主场优势的江西鑫业还是在本场比赛中拥有更多的取胜机会,而已经遭遇了客场7连败的黑龙江天狮恐怕要面临做客的8连败困扰了。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江西鑫业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本赛季江西鑫业的表现令人失望Tou顶,到目前为止球队仅仅取得了3胜13负的战绩,目前只是领先本轮比赛的对手黑龙江天狮2个胜场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主场方面,除了头三场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之外,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失水准遭到了4连败。近来江西鑫业在比赛中也是一胜难求遭到了8连败,幸好这次的对手是近来在客场比赛中连输7场的黑龙江天狮,因此拥有主场优势的江西鑫业还是有望用一场胜利终止连败的颓势。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河南赊店老酒88-84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8江苏同曦114-90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5江西鑫业82-90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江西鑫业82-93长沙柏宁

  黑龙江天狮近况

  黑龙江天狮的联赛表现比对手江西鑫业更为糟糕,16轮联赛下来江西鑫业仅仅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目前黑龙江天狮以1胜15负的绝对战绩稳居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客场中获得的,不过近来他们在做客的比赛中也遭遇了7连败,联赛的连败纪录扩大到了14场,可以说黑龙江天狮的状态已经跌倒了谷底无法自拔。不得不说的是,94.6的场均失分使得球队成为了联赛中防守最糟糕的球队之一,这次做客挑战江西鑫业的比赛也注定了黑龙江天狮无法全身而退。

黑龙江天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黑龙江天狮85-98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18黑龙江天狮81-112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15重庆翱龙105-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3香港信达124-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江西鑫业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江西鑫业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