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2014-06-21 10:38: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2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

  南京军区悦达VS江苏同曦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全篮联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南京军区悦达将会静候江苏同曦的到来。近来两队的五次交手中,江苏同曦取得了4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而且上一场大胜南京军区悦达后球队更是取得了对对手的三连胜,其中主场更是保持了对对手全胜的战绩。在目前只是落后榜首球队一个胜场的情况下,江苏同曦依然有望夺得本赛季全篮联常规赛的冠军,而接下来的这场客场挑战南京军区悦达的比赛就是球队不得不重点照顾的,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

  双方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是本赛季联赛中开局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在新赛季的开局中就豪取三连胜,可惜之后的比赛中球队发挥不佳因此目前只能够取得5胜1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与这次的对手江苏同曦有7个胜场的差距。虽然南京军区悦达场均96.1分的攻击力得天独厚,不过98分的失分也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主场方面,7个主场中南京军区悦达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可惜近来的4个主场中仅仅获得1胜3负,加上近来联赛三连败的表现,因此这场比赛中的南京军区悦达难以捍卫主场荣誉。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重庆翱龙107-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8贵州森航118-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江苏同曦近况

  江苏同曦在本届全篮联的开局中喜获两连胜,到目前为止江苏同曦以12胜4负的佳绩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而且与榜首的重庆翱龙只有一场胜场的差距。不得不提的是,100.6分的场均得分使得球队成为了联盟中攻击力最强的队伍,而且防守端也是要比南京军区悦达更胜一筹。在上一场做客力克长沙柏宁的比赛后,江苏同曦又在客场中重获了信心,而且在近来的联赛中江苏同曦也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良好的状态有望保证他们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江苏同曦111-102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8江苏同曦114-90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5长沙柏宁86-9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南京军区悦达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