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长沙柏宁胜负推荐

2014-06-21 10:12: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2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主场迎战长沙柏宁,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长沙柏宁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香港信达VS长沙柏宁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长沙柏宁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本轮将会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坐镇主场的香港信达迎战长沙柏宁。在过去的两队的交手中,战绩处于一边倒的局面,长沙柏宁取得了对香港信达的全胜战绩,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他们主场以92-90险胜对手。而一胜难求的香港信达势必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反扑,由于本赛季以来长沙柏宁的客场比赛乏善可陈,因此香港信达想要打破逢长沙柏宁不胜的尴尬局面并非痴人说梦,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主场比赛的香港信达赢球止住连败颓势。

  双方近况

  香港信达近况

  香港信达在新赛季的头一场比赛中就尝试到了失败的滋味,幸好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发挥神勇因此目前能够以12胜4负的佳绩位居积分榜次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场主场中他们以87-68狂胜榜首球队重庆翱龙从而缩少了与对手的差距。不过由于第三名的江苏同曦与自己保持同一胜场,因此香港信达依然不能够有所松懈。由于本赛季的6场主场比赛中,香港信达的表现非常出色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因此这次面对不擅长做客的长沙柏宁的挑战,香港信达定必稳操胜券。

香港信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香港信达78-62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18香港信达87-6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13香港信达124-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长沙柏宁近况

  长沙柏宁同样在新赛季的开局比赛中出师不利,遭遇两连败的他们在日后的比赛中也是举步维艰,目前球队以7胜9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七位,与这次的对手有5个胜场的差距。在过去的比赛中,长沙柏宁取得了87.9分的场均得分,85.1分的失分也是中规中矩。长沙柏宁也不擅长做客的比赛,8个客场中仅仅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虽然近来的两个做客比赛中都能够获胜不过对手只是江西鑫业和黑龙江天狮这样的弱旅,因此这场做客的比赛他们必定会铩羽而归。

长沙柏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黑龙江天狮85-98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18长沙柏宁88-76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5长沙柏宁86-9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3长沙柏宁88-9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1江西鑫业82-93长沙柏宁

  香港信达VS长沙柏宁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长沙柏宁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