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江西鑫业胜负推荐

2014-06-20 11:52: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主场迎战江西鑫业,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江西鑫业胜负推荐河南赊店老酒赢球。

  河南赊店老酒VS江西鑫业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江西鑫业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第15轮将会上演一场大战,由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河南赊店老酒迎战倒数第二的江西鑫业。在本赛季的首场交手中,坐镇主场的江西鑫业以104-80狂胜河南赊店老酒向主场球迷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过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三场胜利中的其中一场。由于河南赊店老酒是一支以主场表现著称的球队,而做客的江西鑫业始终状态低迷近来更是连输7场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的胜利天平已经向河南赊店老酒这边倾斜,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认为河南赊店老酒已经有了充足的赢球理由。

  双方近况

  河南赊店老酒近况

  在新赛季的头几场比赛上河南赊店老酒出师不利遭遇了三连败,目前为止河南赊店老酒以5胜10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河南赊店老酒场均96.3分的得分能够排在联盟第四位,球队的攻击能力之强可见一斑,可惜漏洞百出的防守端还是无法保证球队获得佳绩。主场方面,7场比赛下来河南赊店老酒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即使是面对江苏同曦这样的球队也能够赢球。虽然近来的五轮比赛中河南赊店老酒输掉了其中的三场,不过NBA比分直播专家依然相信他们在比赛中赢球。

河南赊店老酒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长沙柏宁88-76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8河南赊店老酒116-88黑龙江天狮

  江西鑫业近况

  江西鑫业的状态无疑比这次的对手河南赊店老酒更为糟糕,15轮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3胜12负的战绩,目前只能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更加令人失望的是,8个客场下来江西鑫业仅仅获得了1胜7负,江西鑫业恐怕要将自己的客场低迷的状态带到这场比赛上。在上一场完败给江苏同曦后,江西鑫业更是遭遇了联赛的7连败,85.5的场均得分是整个联盟中最低的,低迷的战绩注定了江西鑫业无法在这次的客场中全身而退。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河南赊店老酒赢球。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江苏同曦114-90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5江西鑫业82-90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江西鑫业82-93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8江西鑫业76-84广西威壮

  河南赊店老酒VS江西鑫业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江西鑫业胜负推荐河南赊店老酒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