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2014-06-19 11:51: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主场迎战广西威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香港信达VS广西威壮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本轮全篮联常规赛的比赛将会上演一场焦点战,由香港信达坐镇主场迎战广西威壮。两队过去只有过一次的交手记录,当时广西威壮坐镇主场以72-95完败给香港信达,因此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香港信达对于比赛的胜利信心十足。虽然近来广西威壮的做客表现不容置疑,不过眼看香港信达在上一场主场中轻取重庆翱龙,做客的广西威壮也不敢对胜利抱有太大的期望,而香港信达则会如愿地获得本场比赛的最后胜利。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双方近况

  香港信达近况

  近来香港信达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竞技状态,因此15轮全篮联常规赛过后香港信达仅仅落后重庆翱龙1个胜场排在积分榜次席,不过面对与自己同一胜场的江苏同曦和贵州森航的追赶,香港信达依然不能够有所松懈。本赛季的六场主场比赛上,香港信达取得了4胜2负的不俗战绩而且近来更是取得了两连胜,加上近来联赛四连胜的近况足以保证他们在这个主场上取胜,上一场的主场中就是以87-68击退联盟领头羊重庆翱龙的,因此香港信达将会是本场比赛的信心之选。

香港信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香港信达87-6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13香港信达124-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8江苏同曦108-100香港信达

  广西威壮近况

  广西威壮在联赛的上半段表现不佳,不过依靠近来的出色发挥球队还是在全篮联的积分榜上占据一席之地,目前他们以9胜6负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与香港信达还有两个胜场的差距。89.7分的得分注定了球队不是以进攻著称的队伍,不过87.7分的失分还是保证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虽然近来广西威壮豪取做客的四连胜,不过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香港信达,做客的广西威壮似乎有点底气不足。在本赛季首场比赛惨败给对手的前提下,做客的广西威壮将要终止自己的连胜势头。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黑龙江天狮81-112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1贵州森航88-8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8江西鑫业76-84广西威壮

  香港信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