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2014-06-19 10:17: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10点30分,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塔尔萨震动赢球赢盘。

  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角逐,由洛杉矶火花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在两队近来的五次交手中,塔尔萨震动以2胜3负的战绩稍稍处于下风,而作客挑战火花的一场比赛上就以88-90惜败给对手,换言之她们还没有在近来的客场比赛中战胜过火花队。本赛季以来火花的主场表现令人失望,而震动队更是在客场中一胜难求,不过相对而言作客的塔尔萨震动状态更佳,因此不排除她们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局面。而让分即时指数也是开出主队让4.5分的盘指,加上两队的水位一致,因此不妨看好塔尔萨震动反客为主取胜。

  双方近况

  洛杉矶火花近况

  本赛季洛杉矶火花的首个对手是风暴队,虽然当时洛杉矶火花没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还是如愿取胜,可惜日后的比赛上洛杉矶火花未能够延续状态,因此10轮比赛过后洛杉矶火花仅仅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虽然洛杉矶火花场均79.3分的攻击力可圈可点,不过82.7分的场均失分无疑是联盟所有球队当中最为糟糕的,因此本赛季的4个主场中洛杉矶火花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表现,主场的表现尚且如此球队的作客战绩更是可想而知。这次面对近来势头不错的震动队挑战,主场比赛的洛杉矶火花难有胜算。

洛杉矶火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8洛杉矶火花77-94天猫
WNBA2014-06-15圣安东尼奥银星101-74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14塔尔萨震动69-67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09洛杉矶火花72-85天猫
WNBA2014-06-07芝加哥天空88-102洛杉矶火花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无疑是本赛季开局最令人失望的队伍,在无缘开门红后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与胜利绝缘遭遇了五连败,不过依靠近来的出色发挥塔尔萨震动还是取得了4胜5负的佳绩,目前她们能够排在西部积分榜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塔尔萨震动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依然没有在客场中赢过球的球队,不过在近来联赛五连胜的带动下,塔尔萨震动或许有机会在这场客场挑战火花的比赛中打破这个宿命。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塔尔萨震动赢球赢盘。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塔尔萨震动85-7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4塔尔萨震动69-67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11塔尔萨震动72-57纽约自由
WNBA2014-06-07塔尔萨震动94-78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2西雅图风暴62-60塔尔萨震动

  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塔尔萨震动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