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

2014-06-19 09:41: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

  WNBA常规赛如期进行,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由主场作战的西雅图风暴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在双方的近五次交手中,西雅图风暴以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其中两个的主场取得了对对手1胜1负的战绩。虽然本赛季的比赛中,银星的状态要更胜一筹,不过西雅图风暴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客场力克银星取得了跨赛季的两连胜,因此西雅图风暴很有机会捍卫这个主场荣誉。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5.5分的盘指,而两队处于同一水位上,在银星近来作客屡次输球输盘的情况下,主队赢球赢盘的机会颇大。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在新赛季的头几场比萨中表现不佳遭遇了三连败,而且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也是跌跌碰碰,因此13轮比赛过后取得了5胜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位。不得不说的是,西雅图风暴场均69.5分的得分是联盟中第二差的,虽然球队的防守不俗不过西雅图风暴依然难以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状态。到目前为止,西雅图风暴的主场表现尚算可以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近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表现,这次迎战银星的比赛主队有望取得比赛的胜利。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塔尔萨震动85-7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4圣安东尼奥银星72-7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2印第安纳狂热76-6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1芝加哥天空76-80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7西雅图风暴65-62天猫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同样无缘开门红,幸好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发力,11轮比赛过后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目前她们能够排在西部积分榜第三位。虽然78.8的得分能够排在联盟中游位置,不过场均80.5分的失分依然值得关注,如果圣安东尼奥银星能够调整一下球队的防守的话,球队的战绩将会更上一层楼。相对而言,圣安东尼奥银星的客场表现不如球队的主场强劲,2胜3负的表现让他们在客场的比赛上举步维艰,因此这次的作客之旅注定是凶多吉少。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5圣安东尼奥银星101-74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14圣安东尼奥银星72-7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8圣安东尼奥银星79-9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6纽约自由75-87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02圣安东尼奥银星79-87天猫

  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圣安东尼奥银星胜负预测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