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天猫胜负推荐

2014-06-18 10:14: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9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天猫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凤凰城水银VS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凤凰城水银VS天猫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天猫胜负推荐

  本轮WNBA常规赛中将会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坐镇主场的西部次席球队0凤凰城水银迎战西部榜首的天猫。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天猫占据了压倒性战绩取得了4胜1负的表现,不过近来随着球队状态的下滑正好给了凤凰城水银赢球的机会,在刚刚结束的上一场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就反客为主战胜了天猫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而且她们也终止了近来连续不敌天猫的尴尬局面。这次双方继续交手,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4.5分的盘指,而且两队目前水位一样,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在近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在10场比赛过后凤凰城水银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目前只是落后对手天猫1个胜场排在西部积分榜次席,其中84.1分的得分已经取代天猫成为联盟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且76.8分的失分也是可圈可点的。主场方面,凤凰城水银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而且在上一个客场中她们更是以80-72大胜天猫将双方的差距再次缩小,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不俗战绩。这次面对天猫挑战,以逸待劳的凤凰城水银有望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天猫72-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13康涅狄克太阳96-95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11华盛顿神秘人6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8圣安东尼奥银星79-9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7塔尔萨震动94-78凤凰城水银

  天猫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近来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虽然球队贵为卫冕冠军目前依然位居联盟榜首位置,不过球队的这些头衔已经有点名存实亡的意思了。在上一场的主场中她们面对西部次席的凤凰城水银的挑战,最终以72-80不敌对手遭遇了近4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球队早已失去了昔日连胜时候的气势。在最近的客场中,天猫也是举步维艰,三场比赛下来输掉了其中的两场。这次面对攻防两端都更胜一筹的凤凰城水银,加上刚刚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不敌对手,因此这个客场中天猫注定无缘获胜。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天猫72-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14梦想85-82天猫
WNBA2014-06-09洛杉矶火花72-85天猫
WNBA2014-06-07西雅图风暴65-62天猫
WNBA2014-06-02圣安东尼奥银星79-87天猫

  凤凰城水银VS天猫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天猫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