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胜负推荐

2014-06-17 11:52: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9日00点30分,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主场迎战纽约自由,NBA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胜负推荐

  芝加哥天空将会在本轮的WNBA常规赛主场中迎战纽约自由的挑战,在近来双方的五次交手中,芝加哥天空取得了对纽约自由的五连胜,其中就包括主场对对手的三连胜战绩,可见两队的实力不在同一水平线上。由于近来芝加哥天空的状态下滑明显,因此她们肯定希望借助这场主场比赛重回升轨。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5.5分的盘指,而且两队目前处于同一水位上,因此不妨考虑主场比赛的芝加哥天空在本场比赛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芝加哥天空近况

  近来芝加哥天空的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她们以5胜5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第三位。而近来芝加哥天空排名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无疑就是球队的主场表现下滑,7场主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其中79.2分的失分使得他们成为了联赛当中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近况方面,在上一场主场不敌神秘人后芝加哥天空遭遇了四连败,芝加哥天空急需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来重振士气,而这次回到主场迎战弱旅纽约自由的比赛正好给了主队赢球的机会。

芝加哥天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4华盛顿神秘人79-68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11芝加哥天空76-80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8梦想97-5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07芝加哥天空88-10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5-31芝加哥天空101-82康涅狄克太阳

  纽约自由近况

  纽约自由的近况与她们的对手芝加哥天空一样糟糕,目前她们只能够以3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积分榜垫底。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纽约自由的客场表现依然未见起色,六个客场中仅仅取得了1胜5负的表现难以保证她们在客场中全身而退,尽管纽约自由场均73.1分的失分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近来的7场比赛上,纽约自由也是仅仅取得了1胜6负的表现,而且6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这次面对一心想要在主场球迷面前取胜的芝加哥天空,NBA比分直播专家并不看好纽约自由的做客表现。

纽约自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康涅狄克太阳76-72纽约自由
WNBA2014-06-14纽约自由75-83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11塔尔萨震动72-57纽约自由
WNBA2014-06-09纽约自由81-64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06纽约自由75-87圣安东尼奥银星

  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