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

2014-06-17 11:23: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23点59分,WNBA常规赛梦想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梦想赢球赢盘。

  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5客队水位0.850

  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主场比赛的梦想迎战华盛顿神秘人。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梦想一度两次不敌华盛顿神秘人,不过在前面的一场比赛做客以63-45大胜华盛顿神秘人后,梦想的状态就一发不可收拾取得了对华盛顿神秘人的三连胜,其中就包括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客场力克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7.5分的盘指也表面主队梦想的赢面极大,目前两队处于同一水位上,随着近来梦想连续四场主场比赛赢球赢盘的表现,球队极有可能会赢得这场比赛的最后胜利。

  双方近况

  梦想近况

  梦想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再次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最终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榜首。到目前为止,梦想取得了5胜1负的主场战绩,球队无疑拥有了联盟第一恐怖的魔鬼主场,其中场均82.5分的攻击力也能够位居联盟第三位。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梦想的状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豪取四连胜,连天空和天猫这样的劲旅也是客场不敌梦想,可见球队正处于最佳的状态之下。这次迎战东部倒数第二位的神秘人,主场比赛的梦想必定能够延续胜利。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华盛顿神秘人67-75梦想
WNBA2014-06-14梦想85-82天猫
WNBA2014-06-08梦想97-5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04梦想93-85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02康涅狄克太阳85-76梦想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的状态与梦想相比有着天壤之别,11场常规赛下来华盛顿神秘人仅仅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场均72分的攻击力排在了联盟倒数第三位。做客的三场比赛中虽然取得了2胜1负的表现,不过上一场的客场中惨败给弱旅纽约自由的比赛却讲球队打回了原形。近来的五场比赛上,华盛顿神秘人仅仅在芝加哥天空身上取得了一场的胜利,1胜4负的战绩难以保证她们在接下来的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梦想赢球赢盘。

华盛顿神秘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华盛顿神秘人67-75梦想
WNBA2014-06-14华盛顿神秘人79-68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11华盛顿神秘人6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9纽约自由81-64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07华盛顿神秘人61-64印第安纳狂热

  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梦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