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江西鑫业胜负预测

2014-06-17 10:51: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主场迎战江西鑫业,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江西鑫业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赢盘。

  江苏同曦VS江西鑫业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江西鑫业胜负预测

  全篮联第15轮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主场比赛的江苏同曦迎战江西鑫业。在过去的三次交手中,江苏同曦没有给江西鑫业留下丝毫的机会取得了对江西鑫业的三连胜,而且本赛季的交手中他们以112-83狂胜江西鑫业净胜对手39分,两队的实力根本不可以同日而语。由于在上一场的主场表现尚且如此,因此这次做客的江西鑫业可能会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而江苏同曦则是继续取胜从而保证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对榜首球队的压力。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江西鑫业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江苏同曦近况

  上赛季不敌四川金强而无缘晋级CBA的江苏同曦誓要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卷土重来,在14轮比赛过后江苏同曦以10胜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与次席的香港信达保持了一样的胜绩。虽然本赛季的首次主场中无法赢球,不过依靠不俗的实力,江苏同曦还是在日后的主场比赛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到目前为止就取得了主场的五连胜。同样地,上一场客场大胜长沙柏宁后,江苏同曦止住了两连败,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这次面对江西鑫业的冲击,主队赢球乃是大势所趋。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长沙柏宁86-9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8江苏同曦108-100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6江苏同曦115-80黑龙江天狮

  江西鑫业近况

  江西鑫业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出师不利,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就做客挑战联盟第一的重庆翱龙遭遇开门黑,目前只能够以3胜1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其中场均85.1分的得分是联盟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做客方面,7个客场中江西鑫业输掉了其中的六场比赛,低迷的客场表现恐怕会令到球队在比赛中举步维艰。在最近的6场比赛上,江西鑫业也是一胜难求,其中4场比赛尝试到了输球输盘的滋味。这次客场挑战状态大勇的江苏同曦,做客的江西鑫业注定落荒而逃。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江西鑫业82-90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江西鑫业82-93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8江西鑫业76-84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6江西鑫业70-79重庆翱龙

  江苏同曦VS江西鑫业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江西鑫业胜负预测江苏同曦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