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黑龙江天狮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2014-06-17 10:12: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黑龙江天狮主场迎战广西威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黑龙江天狮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黑龙江天狮输球。

  黑龙江天狮VS广西威壮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黑龙江天狮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第15轮,黑龙江天狮将会主场迎战近来势头不俗的广西威壮的挑战。在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黑龙江天狮就在客场中以83-91不敌广西威壮无缘胜利,虽然这场比赛黑龙江天狮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也希望复仇这位对手。不过平心而论,本赛季联盟表现最差的黑龙江天狮想要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恐怕是痴人说梦,过去的14场比赛中,黑龙江天狮仅仅取得了其中的一场胜利,这次迎战势头迅猛的广西威壮注定凶多吉少。

  双方近况

  黑龙江天狮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黑龙江天狮的表现都是乏善可陈,14轮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1胜13负的战绩,球队已经连续12轮比赛没有赢过球了,换言之黑龙江天狮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尝试到胜利的滋味。需要指出的是,黑龙江天狮在主场中同样遭遇了五连败的尴尬纪录,连自己的主场胜利也无法保证的球队想要在比赛中保持一定的胜率恐怕并不容易,因此这场主场迎战尽快不错的广西威壮的挑战,主队将要面临主场沦陷的尴尬。

黑龙江天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重庆翱龙105-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3香港信达124-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8河南赊店老酒116-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6江苏同曦115-80黑龙江天狮

  广西威壮近况

  广西威壮在本赛季中期的时候遭遇了波折,不过依靠近来良好的表现广西威壮还是再次迎来了连胜的势头,在14轮联赛过后广西威壮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五位。虽然广西威壮一度遭遇了客场的三连败,不过近来球队依靠一波客场三连胜的战绩还是提升了球队的整体表现;而且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广西威壮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正是依靠近来的表现球队才能够在比赛中渐行渐远。这次客场挑战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黑龙江天狮,客队有望继续自己的连胜步伐。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1贵州森航88-8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8江西鑫业76-84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6长沙柏宁86-93广西威壮

  黑龙江天狮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黑龙江天狮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黑龙江天狮输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