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梦想VS天猫胜负预测

2014-06-13 10:47: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4日07点30分,WNBA常规赛梦想主场迎战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梦想VS天猫胜负预测天猫赢球赢盘。

  梦想VS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2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2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1.5小分水位0.880

  梦想VS天猫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梦想VS天猫胜负预测

  本轮W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坐镇主场的东部榜首球队梦想迎战联盟第一的天猫。虽然近来梦想的表现不容置疑,不过两队近来的五次交手中梦想全军覆没,在天猫面前梦想仿佛变得不会打球。从本赛季的得失分来看,联盟第一的天猫也要稍稍领先于梦想,虽然是作客的比赛不过天猫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热门人选。目前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2分的盘指,而主队处于低水位当中,不过按照往绩来看天猫依然是赢球是首选,而且2分的盘指也决定了天猫更有机会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阿特兰大梦想近况

  阿特兰大梦想在上一场的主场中以97-59的不可思议比分战胜了此前一直位居东部第一的天空队,球队也顺理成章地取缔了对手升至东部头名,目前她们的战绩是5胜3负。主场方面,阿特兰大梦想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而且近来的三场比赛都是赢球赢盘。在上一场东部榜首之争上,阿特兰大梦想取得了胜利后近五轮联赛取得了3胜2负的表现,球队带着这样的状态迎战联盟第一的天猫的挑战。到目前为止,阿特兰大梦想场均可以攻入83.1分,这样的攻击力在整个联赛上也可以拍到第三位。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8梦想97-5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04梦想93-85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02康涅狄克太阳85-76梦想
WNBA2014-05-31梦想80-6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5-26梦想77-82印第安纳狂热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作为上赛季总冠军的获得者,明尼苏达天猫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依然大放异彩,9场比赛过后以8胜1负的战绩毫无争议地位居联盟第一位。到目前为止,明尼苏达天猫场均可以打进84.1分排在联盟次席,而场均77.7分的失分也是不过不失,攻防两端的杰出表现保证了他们在比赛中能够取胜。本赛季的六个客场中,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她们的客场胜率甚至高于这次的对手梦想的主场胜率,因此这次即使是面对东部榜首的梦想的时候,明尼苏达天猫也能够全身而退。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9洛杉矶火花72-85天猫
WNBA2014-06-07西雅图风暴65-62天猫
WNBA2014-06-02圣安东尼奥银星79-87天猫
WNBA2014-05-31天猫88-72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5-27芝加哥天空72-75天猫

  梦想VS天猫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天猫胜负预测天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