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准决赛乌尼卡哈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2014-06-12 10:46: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3日02点15分,西甲准决赛乌尼卡哈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准决赛乌尼卡哈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输盘。

  乌尼卡哈VS皇家马德里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3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3.5客队水位0.93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2.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2.5小分水位0.880

  乌尼卡哈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乌尼卡哈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西甲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中,乌尼卡哈继续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在三场比赛下来,皇家马德里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球队只要在这场比赛中取胜就能够顺利晋级决赛。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皇家马德里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而且近三次做客挑战乌尼卡哈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如果能够打出以往的水平的话相信皇家马德里能够在比赛后晋级决赛。目前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低水位,而且主队的盘指也从原来的受让3分变成受让3.5分,由于近来皇家马德里三次与乌尼卡哈的比赛中都是输盘收场,因此这场比赛并不推荐他们能够在客场上赢盘。

  双方近况

  乌尼卡哈近况

  乌尼卡哈在本届西甲半准决赛当中就淘汰了格兰卡纳里亚晋级半决赛,而这次的对手是联赛的豪强之一皇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乌尼卡哈头两个客场中遭遇了皇马的两连败,幸好上一场回到主场后已经无路可退的乌尼卡哈还是扳回了一城,目前他们以1-2的总比分落后对手。近来的10个主场中,乌尼卡哈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90%的胜率的确让人刮目相看,不过唯一的一场输球就是遭遇皇马的时候尝到的。眼见皇马就要晋级到西甲决赛当中,主队乌尼卡哈也是无能为力了。

乌尼卡哈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11乌尼卡哈88-75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6-08皇家马德里89-87乌尼卡哈
西甲2014-06-07皇家马德里98-93乌尼卡哈
西甲2014-06-04乌尼卡哈79-60格兰卡纳里亚
西甲2014-06-02格兰卡纳里亚63-62乌尼卡哈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已经杀进了本届欧冠杯的决赛当中,可惜球队竟然在被看好的情况下完败给以超劲旅马卡比再次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已经无缘欧冠杯奖杯的他们肯定希望在国内的联赛中有过斩获,目前为止皇家马德里已经杀进了半决赛当中,而且在三场比赛下来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球队晋级决赛的愿望指日可待。而且在近来的五场客场方面,皇家马德里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加上往绩上对乌尼卡哈的优势,皇家马德里自然成为本场比赛的赢球最大热门。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皇家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11乌尼卡哈88-75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6-08皇家马德里89-87乌尼卡哈
西甲2014-06-07皇家马德里98-93乌尼卡哈
西甲2014-06-01萨拉戈萨95-101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5-31皇家马德里78-70萨拉戈萨

  乌尼卡哈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西甲准决赛乌尼卡哈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