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塞尔甲准決賽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推荐

2014-06-11 12:18: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2日02点00分,塞尔甲准決賽维祖拉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塞尔甲准決賽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赢球赢盘。

  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3.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3.5小分水位0.880

  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历史记录

塞尔甲准決賽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推荐

  在维祖拉遭遇了塞尔甲本决赛的首场比赛失利后,双方的第二场比赛移师到维祖拉的主场进行。在双方近来的五次交手中,维祖拉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往绩上存于全面下风的他们对于这场比赛信心不大。而且在上两次坐镇主场的时候,维祖拉就遭遇了两连败,即使拥有主场的优势他们也难言胜利。盘指方面,让分即时指数开出双方一致的盘指,而且主队更是受让6.5分的盘指,可见做客的贝尔格莱德红星赢球乃是大势所趋。在近来贝尔格莱德红星客场赢球赢盘机会颇大的情况下,做客的他们有望在比赛中取得半决赛的两连胜。

  双方近况

  维祖拉近况

  维祖拉在塞尔甲准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回到自己的主场作赛,而在上一场做客的比赛中他们就以70-81完败给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主队在总比分上以0-1落后对手。事实上的主场还是很有保证的,他们在近来的五个主场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不负众望,不过上一场主场完败给游击队的比赛还是给球队带来了打击,这次面对往绩明显更胜一筹的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挑战,做客的维祖拉也只能够望球兴叹了,因此这场比赛中维祖拉难以捍卫自己的主场荣誉。

维祖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塞尔甲2014-06-09贝尔格莱德红星81-70维祖拉
塞尔甲2014-06-05维祖拉82-92游击队
塞尔甲2014-06-03拉德尼基KG98-102维祖拉
塞尔甲2014-06-01波拉83-71维祖拉
塞尔甲2014-05-30维祖拉98-91FMP泽勒兹尼克

  贝尔格莱德红星近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众多豪强当中脱颖而出并且顺利杀进塞尔甲半决赛当中,而且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就以81-70力克维祖拉赢得了开门红,带着1-0的领先优势贝尔格莱德红星来到了对手的主场比赛。虽然贝尔格莱德红星近来一度在联赛中遭遇3连败,不过近来贝尔格莱德红星还是通过一系列的连胜找回了状态,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3负的不俗战绩。客场方面,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表现同样不负众望,十场比赛下来同样取得了7胜3负,这次做客挑战维祖拉的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依然有信心凯旋而归。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塞尔甲2014-06-09贝尔格莱德红星81-70维祖拉
塞尔甲2014-06-05贝尔格莱德红星90-53KK马它拉奇
塞尔甲2014-06-03克诺科萨63-89贝尔格莱德红星
塞尔甲2014-06-01贝尔格莱德红星78-82游击队
塞尔甲2014-05-30拉德尼基KG90-78贝尔格莱德红星

  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塞尔甲准決賽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