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2014-06-05 11:59: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6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主场迎战黑龙江天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江苏同曦VS黑龙江天狮历史记录

江苏同曦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两队之间的较量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上一场虽然黑龙江天狮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他们竟然以96-112完败给江苏同曦无缘胜利,而且近来球队已经连续五次不敌对手,可见两支队伍之间的差距巨大。在上一场不敌贵州森航后黑龙江天狮遭遇了7连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赢过一场比赛的战绩让他们举步维艰,而拥有主场优势的江苏同曦在胜率上显然要更胜一筹,而且上一场的失利更是激发了他们的求胜欲望,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双方近况

  江苏同曦近况

  上一场客场面对联盟倒数球队河南赊店老酒的时候江苏同曦本来应该取胜的,不过他们竟然在比赛中被对手逆转,最终球队只能够饮恨而归,本来排名联赛次席的他们已经下滑到了积分榜第三位,与头名的重庆翱龙的差距被拉大到了1场。不过平心而论,江苏同曦的状态还是非常稳定的,在前面的比赛中他们就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而且近来的主场更是豪取三连胜,在无缘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后球队渴望在这个主场上赢球,由于这次的对手只是弱旅黑龙江天狮,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主队赢球。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4河南赊店老酒100-98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1江苏同曦112-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5-30贵州森航87-94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5-28江西鑫业83-112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5-25江苏同曦113-93长沙柏宁

  黑龙江天狮近况

  黑龙江天狮目前依然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除了在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战胜了弱旅河南赊店老酒之外,黑龙江天狮在之后的比赛中一胜难求遭遇了7连败,目前以1胜8负的战绩稳居积分榜垫底位置,长此下去的话相信黑龙江天狮会继续把持住积分榜倒数第一位。在过去与江苏同曦的交手中黑龙江天狮一胜难求,近来的五场比赛都不敌对手的经历无形中增加了球队的压力,因此这场做客的比赛对于黑龙江天狮来说恐怕凶多吉少了。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黑龙江天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4黑龙江天狮92-115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01黑龙江天狮80-9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30长沙柏宁94-75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5-28广西威壮91-83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5-25黑龙江天狮85-95重庆翱龙

  江苏同曦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