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总决赛马刺VS热火胜负预测

2014-06-05 11:01: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6日09点00分,NBA季後賽总決賽马刺主场迎战热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总决赛马刺VS热火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输盘。

  马刺VS热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3.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4.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98.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98.5小分水位0.930

  马刺VS热火历史记录

马刺VS热火胜负预测

  两队堪称是总决赛的老对手,尤其是詹姆斯和马刺之间更是有不少的恩怨,就在詹皇还身处骑士的时候他们就在总决赛中相遇,不过由于当时球队的实力偏弱因此骑士最终被马刺横扫出局,不过上赛季双方再次相遇的时候,热火依靠Lei阿伦第六场的致命三分成就霸业,詹皇也顺利复仇了这个老对手。从赛前的资料来看,坐镇主场的马刺遭遇了重大的打击,他们的当家控卫帕克的脚伤并没有痊愈,虽然他本人明确表态将出战总决赛首战,不过能够保持几成的状态还不得而知。而去年总决赛还受到伤病困扰的韦德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不俗,由于双方的板凳深度相差无几,因此极其擅长利用主场优势的马刺有望取得开门红。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马刺近况

  马刺的稳定性可以说全联盟没有出其右者,就在常规赛的时候他们就力压众豪强稳夺常规赛第一,因此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拥有绝对的主场优势。虽然GDP组合已经年事已高,不过宝Dao不老的他们依然在季后赛中所向披靡,虽然在季后赛的首轮中遭遇了小牛的顽强抵抗,不过实力占优的他们还是笑到了最后。更为重要的是,由于十分擅长利用主场的优势,因此马刺在西部决赛的主场中场均可以净胜Lei霆17分,相信这次面对来访的热火,拥有主场优势的马刺同样能够取得开门红。

马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6-01Lei霆107-112马刺
NBA2014-05-30马刺117-89Lei霆
NBA2014-05-28Lei霆105-92马刺
NBA2014-05-26Lei霆106-97马刺
NBA2014-05-22马刺112-77Lei霆

  热火近况

  热火同样在东部的球队中所向披靡,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就兵不血刃地击退了时隔多年再次回归季后赛的山猫,虽然在第二轮比赛中遇到了常规赛横扫自己的篮网,不过季后赛的比赛强度毕竟不是常规赛可以媲美的,因此他们最终踏着篮网闯进了东部决赛当中,在步行者面前他们依然顺利过关,最终热火与马刺顺利会师决赛,经过一系列的比赛后热火的状态也是一步一步地调整到了最佳状态。而且与去年相比,热火的阵容深度继续稳步提升,目前球队增加了迈克尔-比斯利和奥登两员大将,而且刘易斯也是在比赛中焕发了第二春,这次面对同样以板凳深度著称的马刺,做客的热火需要保持高度的警惕。

热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31热火117-92步行者
NBA2014-05-29步行者93-90热火
NBA2014-05-27热火102-90步行者
NBA2014-05-25热火99-87步行者
NBA2014-05-21步行者83-87热火

  马刺VS热火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後賽总决赛马刺VS热火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