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俄杯赛程库班火车头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

2014-05-14 11:57: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4日23点59分,俄杯赛程库班火车头主场迎战喀山尤尼克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俄杯赛程库班火车头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库班火车头赢球赢盘。

  库班火车头VS喀山尤尼克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4.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5.5小分水位0.880

  库班火车头VS喀山尤尼克斯历史记录

库班火车头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

  库班火车头在上一场的俄杯上做客惨败给喀山尤尼克斯,从近来的交锋历史来看喀山尤尼克斯堪称是库班火车头的克星,五场比赛中喀山尤尼克斯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可见他们在面对库班火车头的时候办法颇多。而作为失落的一方,库班火车头在应对喀山尤尼克斯的时候始终不得要领,幸好近来他们取得了VTB杯的8连胜,尤其是上两场比赛力克中央陆军更是为球队带来了信心,这次迎战实力比中央陆军稍逊一筹的喀山尤尼克斯,坐镇主场的库班火车头终于迎来一个扬眉吐气的好机会。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库班火车头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库班火车头近况

  已经从欧冠杯赛场上铩羽而归的库班火车头已经将重心转移到国内赛场上了,在近来的VTB杯上他们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尤其是上两场做客挑战豪门中央陆军的时候他们更是双杀对手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球队也是豪取VTB杯上的8连胜,可见他们对这项赛事的重视程度。这次主场面对堪称是克星的喀山尤尼克斯的挑战,状态正佳的库班火车头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止住对对手的颓势,因此一场主场比赛的胜利还是值得人们期待的。

库班火车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4-05-10中央陆军66-81库班火车头
VTB杯2014-05-09中央陆军83-87库班火车头
VTB杯2014-05-03库班火车头89-73克拉斯尼奥克佳布里
VTB杯2014-04-30克拉斯尼奥克佳布里85-91库班火车头
俄杯2014-04-27喀山尤尼克斯66-45库班火车头

  喀山尤尼克斯近况

  近来喀山尤尼克斯的赛程相当紧密,球队不仅需要兼顾国内的俄杯和VTB杯比赛,而且球队依然需要在联盟杯上搏杀,而上两场的联盟杯中他们就遭遇了西甲劲旅华伦西亚的阻击,遭遇两连败的他们恐怕无力回天,球队的信心自然受此大受打击。这次喀山尤尼克斯回到VTB杯上做客挑战库班火车头,由于自己多次战胜这名对手因此库班火车头也是憋足一股劲想要打破这个定律,而已经遭遇联盟杯惨败的喀山尤尼克斯恐怕要在VTB杯上遭受打击了。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库班火车头赢球赢盘。

喀山尤尼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联盟杯2014-05-07喀山尤尼克斯73-85华伦西亚
联盟杯2014-05-02华伦西亚80-67喀山尤尼克斯
俄杯2014-04-27喀山尤尼克斯66-45库班火车头
俄杯2014-04-23其姆奇79-76喀山尤尼克斯
俄杯2014-04-18喀山尤尼克斯76-59其姆奇

  库班火车头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俄杯赛程库班火车头VS喀山尤尼克斯胜负推荐库班火车头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