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VS彭里安奧斯胜负预测

2014-05-13 11:49: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4日00点30分,希甲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战彭里安奧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

  奥林匹亚科斯VS彭里安奧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4.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5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5.5小分水位0.880

  奥林匹亚科斯VS彭里安奧斯历史记录

奥林匹亚科斯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

  虽然近来彭里安奧斯的战绩喜人,不过两队的实力还是不可同日而语,从战绩上说奥林匹亚科斯已经豪取对彭里安奧斯的十连胜,可见主队从来都没有畏惧过彭里安奧斯的挑战。由于奥林匹亚科斯已经无缘欧冠杯日后的赛事,因此他们已经将重心转移到联赛当中,回归土超的四场比赛上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就可以说明他们的争冠决心,这次面对从来没有战胜过自己的彭里安奧斯的挑战,客队赢球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杀进本届欧冠杯1/4决赛的奥林匹亚科斯以2-3的总比分被皇马淘汰出局,对于球队来说目前他们只能够一心一意地Tou入到联赛当中,而从球队回归到联赛的四场比赛来看他们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角色,上一场做客以74-59大胜阿里斯后球队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加上奥林匹亚科斯是一支非常擅长主场比赛的球队,即使在过去面对皇马的挑战的时候他们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近来他们就取得了主场的8连胜,这次面对过去面对自己数多赢少的彭里安奥斯的挑战主队必定能够击退对手。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08阿里斯59-74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4-05-06奥林匹亚科斯77-44阿里斯
希甲2014-05-04奥林匹亚科斯76-66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4-29基菲西亚67-75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4-04-26皇家马德里83-69奥林匹亚科斯

  彭里安奧斯近况

  彭里安奧斯同样在近来的联赛中战绩彪炳,上一个客场中他们就力克德拉马取胜获得了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可惜在做客的时候彭里安奧斯的表现要逊色不少,胜率基本维持在五成左右的他们恐怕难成气候,幸好球队近来的做客赢盘率还相当的高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还是值得期待的。在往绩处于绝对的下风的情况下,做客的彭里安奧斯只能够寄望输少当赢了。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

彭里安奧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08德拉马71-81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06彭里安奧斯83-73德拉马
希甲2014-05-04奥林匹亚科斯76-66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4-24彭里安奧斯79-47阿波罗利马斯索尔
希甲2014-04-05罗希姆诺64-67彭里安奧斯

  奥林匹亚科斯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希甲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