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半准決賽耶路撒冷夏普尔VS霍隆夏普尔胜负推荐

2014-05-12 12:38: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3日00点45分,以超半准決賽耶路撒冷夏普尔主场迎战霍隆夏普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半准決賽耶路撒冷夏普尔VS霍隆夏普尔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

  耶路撒冷夏普尔VS霍隆夏普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9客队水位0.89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9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8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7.5小分水位0.900

  耶路撒冷夏普尔VS霍隆夏普尔历史记录

耶路撒冷夏普尔VS霍隆夏普尔胜负推荐

  从本届以超半准决赛的两场比赛来看,两队的表现可谓平分秋色,大家各自在自己的主场中赢球,目前双方战成了2-2平手。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坐镇主场的耶路撒冷夏普尔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他们取得了其中的4场胜利而且主场保持全胜,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基本锁定了系列赛的赛点,鉴于近来球队的赢盘率不高的特点,主队赢球赢盘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这样结果或许更接近双方近来的状态。

  双方近况

  耶路撒冷夏普尔近况

  上一场做客的耶路撒冷夏普尔惜败给霍隆夏普尔因此目前两队战成了1-1平手,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耶路撒冷夏普尔当然希望抢得赛点。需要留意的是,耶路撒冷夏普尔的主场一向表现出色, 过去的20场比赛中也只是输掉了其中的2场,看来耶路撒冷夏普尔这次想要晋级以超半决赛还是得靠主场的帮助。虽然上一场主场战胜霍隆夏普尔的比赛对于主队来说并不困难,不过球队近来的两场比赛都未能够赢盘,这点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因此这次澳彩开出主队让9分的盘指看来也是难以实现,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

耶路撒冷夏普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08霍隆夏普尔79-75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5-02耶路撒冷夏普尔89-83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4-25特拉维夫工人76-81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4-13耶路撒冷夏普尔79-83马卡比
以超2014-04-07海法马卡比91-64耶路撒冷夏普尔

  霍隆夏普尔近况

  霍隆夏普尔在上一场主场取胜后近来的五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可惜球队赢球的比赛更多时候是在主场比赛中取得的,因此这场做客的比赛并不见得他们能够全身而退。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霍隆夏普尔的做客胜率维持在五成左右,不过已经进入半准决赛的霍隆夏普尔想要在对手身上取得如此的胜率恐怕十分困难,毕竟随着比赛的深入对手的实力也是与日俱增,而且耶路撒冷夏普尔是一支以主场战斗力著称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的霍隆夏普尔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对手获得半准决赛的赛点了。

霍隆夏普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08霍隆夏普尔79-75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5-02耶路撒冷夏普尔89-83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4-23阿什杜德马卡比60-80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4-18霍隆夏普尔75-67基利波加利尔
以超2014-04-14霍隆夏普尔95-71艾里祖尔马卡比

  耶路撒冷夏普尔VS霍隆夏普尔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以超半准決賽耶路撒冷夏普尔VS霍隆夏普尔胜负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