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工人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推荐

2014-05-12 11:58: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3日00点40分,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工人主场迎战埃拉特夏普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工人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推荐特拉维夫工人赢球输盘。

  特拉维夫工人VS埃拉特夏普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4.5客队水位0.89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4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9.5小分水位0.900

  特拉维夫工人VS埃拉特夏普尔历史记录

特拉维夫工人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推荐

  特拉维夫工人除了在今年1月份的一场比赛中战胜埃拉特夏普尔之外,他们在其余的比赛中都未能够对埃拉特夏普尔构成威胁,五次交手中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而且更令人担忧的是,在本届以超半准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中他们都无缘胜利,目前以0-2的总比分落后对手,以他们的状态来说遭遇淘汰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过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他们肯定不会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中晋级,因此特拉维夫工人有望扳回一城。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特拉维夫工人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特拉维夫工人近况

  自从在前面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战胜了海尔马卡比后,特拉维夫工人在之后的比赛中逐渐沉沦,上一场做客不敌对手后遭到了联赛的六连败,幸好由于之前的战绩足够的出色他们才得以晋级到以超半准决赛当中,对手是以超劲旅埃拉特夏普尔。在半准决赛首场比赛不敌对手后,上一场他们继续输球目前以0-2的总比分落后对手,如果这场比赛再度输球的话他们将会遭到淘汰,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只有放手一搏才能够保留晋级的希望,而已经没有太多包袱的他们或许能够更好发挥自己的潜力。

特拉维夫工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09埃拉特夏普尔83-78特拉维夫工人
以超2014-05-02特拉维夫工人82-98埃拉特夏普尔
以超2014-04-25特拉维夫工人76-81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4-18海法马卡比85-79特拉维夫工人
以超2014-04-07特拉维夫工人80-83马卡比

  埃拉特夏普尔近况

  埃拉特夏普尔同样杀进了本届以超联赛的半准决赛当中对手是特拉维夫工人,在两次的交手中他们都获得了胜利,手握两个赛点的埃拉特夏普尔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半决赛当中。不过已经2-0领先的埃拉特夏普尔也不能够大意,已经被推向悬崖边的特拉维夫工人肯定不甘心让对手3-0淘汰,他们肯定会用胜利来阻击埃拉特夏普尔在自己的主场晋级,因此埃拉特夏普尔恐怕无缘对对手的三连胜了,不过依然在比分上占优的他们依然是晋级的最大热门,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特拉维夫工人赢球输盘。

埃拉特夏普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09埃拉特夏普尔83-78特拉维夫工人
以超2014-05-02特拉维夫工人82-98埃拉特夏普尔
以超2014-04-23比内哈萨隆80-79埃拉特夏普尔
以超2014-04-17埃拉特夏普尔84-76里雄莱锡安马卡比
以超2014-04-14阿什杜德马卡比86-79埃拉特夏普尔

  特拉维夫工人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以超半准決賽特拉维夫工人VS埃拉特夏普尔胜负推荐特拉维夫工人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