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半准決賽艾菲斯比逊VS皮纳尔胜负推荐

2014-05-12 11:42: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2日23点30分,土超半准決賽艾菲斯比逊主场迎战皮纳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半准決賽艾菲斯比逊VS皮纳尔胜负推荐艾菲斯比逊赢球赢盘。

  艾菲斯比逊VS皮纳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45.5小分水位0.86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4.5小分水位0.880

  艾菲斯比逊VS皮纳尔历史记录

艾菲斯比逊VS皮纳尔胜负推荐

  今年的两次交手中双方战成了1-1平手,两队的实力可谓平分秋色。不过从近况来看,主场比赛的艾菲斯比逊似乎更有冠军相,尤其是在之前两个主场都击退皮纳尔的前提下,球队更是被看做是本轮比赛的赢球热门。而皮纳尔近来的做客表现则是惨不忍睹,输球输盘的走势非常明显,虽然澳彩开出的主队让6分的盘指超出了之前艾菲斯比逊赢球的净胜分,不过面对客场低迷的皮纳尔主队依然是信心之选,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艾菲斯比逊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艾菲斯比逊近况

  已经杀进土超半准决赛的艾菲斯比逊在本赛季最后一次客场挑战皮纳尔的比赛中以80-76力克皮纳尔,球队也结束了对阵皮纳尔的客场两连败。由于艾菲斯比逊是先主后客的赛程,因此这次他们将会在主场中静候对手,在以往的两个主场中他们都取得了对皮纳尔的胜利,可见主场比赛的他们有望用一场胜利来为球队带了开门红。由于之前两场主场胜利中他们场均净胜对手5.5分,在对手皮纳尔近来客场连续输球输盘的前提下,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艾菲斯比逊赢球赢盘。

艾菲斯比逊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7艾菲斯比逊79-72塞尔库克大学
土超2014-04-30班维特体育73-72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4-26艾菲斯比逊82-77土耳其电信
土超2014-04-20托法斯78-84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4-13艾菲斯比逊77-57阿利亚加

  皮纳尔近况

  皮纳尔的主场优势不容置疑,不过他们的做客战绩却难以服众,上一场更是在客场中以64-99完败给CASA科勒基爾为自己的客场比赛埋下阴影。对于土超半准决赛的首场比赛,皮纳尔将会做客挑战艾菲斯比逊,由于在过去两次挑战对手的时候皮纳尔都无缘胜利,加上近来客场屡战屡败的表现,皮纳尔想要在客场中全身而退恐怕无法实现。需要指出的是,澳彩对上一场皮纳尔做客的比赛中只是开出球队受让1分的盘指,不过他们竟然以64-99完败给对手CASA科勒基爾,因此对于这场半准决赛的首场比赛,皮纳尔恐怕会输球输盘了。

皮纳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8CASA科勒基爾99-64皮纳尔
土超2014-04-30皮纳尔93-72乌沙克
土超2014-04-27特拉布宗体育84-73皮纳尔
土超2014-04-19加济安泰普95-92皮纳尔
土超2014-04-13皮纳尔83-74费内巴切

  艾菲斯比逊VS皮纳尔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半准決賽艾菲斯比逊VS皮纳尔胜负推荐艾菲斯比逊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