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奇才VS步行者胜负推荐

2014-05-09 10:13: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0日08点00分,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奇才主场迎战步行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奇才VS步行者胜负推荐奇才赢球赢盘。

  奇才VS步行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3.5客队水位0.99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4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4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60盘指184小分水位0.900

  奇才VS步行者历史记录

奇才VS步行者胜负推荐 

  在取得了双方的首场比赛的胜利后,奇才在上一场比赛中并没有预料到对手的中锋希伯特会突然爆发,最终被步行者扳回一城。不过上一场的失利或许会让奇才重新认识自己的不足,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他们也会调整自己的心态,而且上一场比赛中波兰铁锤戈塔特表现惊艳让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凭借他的状态完全有能力与希伯特一较高下,而且保罗乔治近来的状态也十分低迷,没有了这个核心的支援步行者在比赛中举步维艰,因此这次去到客场比赛并不值得看好。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奇才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奇才近况

  奇才在上一场比赛中并没有预料到对手的罗伊-希伯特会突然爆发,显然赢下第一场比赛后球队的心情有点飘飘然,而且季后赛经验不足也是球队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上一场比赛不敌对手其实是情理之中,不过能够在两个客场中带走一场的胜利对于奇才来说已经可以接受了。上一场比赛中球队的当家控卫沃尔手感不佳只得到了6分,不过球队波兰铁锤戈塔特掠下21+11的两双表现帮助球队挽回颜面,在面对复苏的希伯特的时候也不见得处于下风,这次两队继续相遇,回到主场的奇才有望再下一城。

奇才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8步行者86-82奇才
NBA2014-05-06步行者96-102奇才
NBA2014-04-30公牛69-75奇才
NBA2014-04-28奇才98-89公牛
NBA2014-04-26奇才97-100公牛

  步行者近况

  在系列赛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步行者的中锋希伯特表现极其低迷,0分0篮板的表现令人尴尬不已,被奇才在自己主场取胜后,黑姚明被批得体无完肤。不过来到双方第二节比赛的时候,希伯特突然爆发轰下本赛季季后赛个人单场最高28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和2次盖帽进账打出了全明星中锋的气派,虽然保罗乔治的状态依然不佳不过依靠史蒂芬森12分和7篮板,步行者还是成功地扳回一城,目前双方战成了1-1平手。这次去到对手的主场比赛,步行者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还要拭目以待。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8步行者86-82奇才
NBA2014-05-06步行者96-102奇才
NBA2014-05-04步行者92-80老鹰
NBA2014-05-02老鹰88-95步行者
NBA2014-04-29步行者97-107老鹰

  奇才VS步行者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奇才VS步行者胜负推荐奇才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