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波甲半准決賽洛萨体育VS阿维尔胜负预测

2014-05-08 12:16: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8日23点00分,波甲半准決賽洛萨体育主场迎战阿维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波甲半准決賽洛萨体育VS阿维尔胜负推荐洛萨体育赢球输盘。

  洛萨体育VS阿维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6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6.5客队水位0.87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48小分水位0.86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48小分水位0.860

  洛萨体育VS阿维尔历史记录

洛萨体育VS阿维尔胜负推荐 

  阿维尔在本届波甲半准决赛当中一度以2-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可惜上一场作客比赛的他们未能够直落三局淘汰对手被洛萨体育扳回一城,目前双方战成了2-1的比分。需要指出的是,上一场阿维尔不敌对手的比赛只是他们近5次首次不敌洛萨体育,可见阿维尔在面对这个对手的时候优势极大。即使第四场比赛中阿维尔不敌洛萨体育,球队依然能够利用最后的一个主场反败为胜,因此没有太多包袱的他们或许更加能够打出自己的气势,不过面对澳彩开出主队让6.5分的盘指,作客的阿维尔恐怕难以全身而退。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洛萨体育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洛萨体育近况

  洛萨体育杀进了波甲半准决赛当中,在前两场客场迎战阿维尔的比赛中他们都是惜败给对手,幸好回到主场后他们迅速作出回应,上一场以86-74击败了阿维尔很好地回击了对手,不过目前在总比分上依然处于落后的他们需要继续利用好主场优势,如果这场比赛能够继续取胜的话他们将会扳平比分,对于这个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洛萨体育肯定不会放过,否则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将会就此结束。

洛萨体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波甲2014-05-06洛萨体育86-74阿维尔
波甲2014-05-03阿维尔89-85洛萨体育
波甲2014-05-01阿维尔83-77洛萨体育
波甲2014-04-28绿山城101-82洛萨体育
波甲2014-04-23洛萨体育66-73索波特

  阿维尔近况

  阿维尔同样杀进了波甲半准决赛当中,面对对手洛萨体育的挑战,阿维尔充分地利用了自己的主场优势一度取得了2-0的领先,可惜上一场作客挑战对手的时候球队未能够延续胜利,目前以2-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在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对手的情况下,阿维尔肯定会对战术作出调整,而且在往绩上处于绝对领先的阿维尔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放手一搏,即使这场比赛无缘胜利的话他们也能够利用最后的一个主场来赢得半准决赛的胜利。

阿维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波甲2014-05-06洛萨体育86-74阿维尔
波甲2014-05-03阿维尔89-85洛萨体育
波甲2014-05-01阿维尔83-77洛萨体育
波甲2014-04-28索波特91-78阿维尔
波甲2014-04-24阿维尔69-94兹戈热莱茨

  洛萨体育VS阿维尔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波甲半准決賽洛萨体育VS阿维尔胜负推荐洛萨体育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