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常规赛CASA科勒基爾VS皮纳尔胜负推荐

2014-05-07 11:52: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8日01点15分,土超常规赛CASA科勒基爾主场迎战皮纳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常规赛CASA科勒基爾VS皮纳尔胜负推荐CASA科勒基爾赢球赢盘。

  CASA科勒基爾VS皮纳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8.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8.5小分水位0.880

  CASA科勒基爾VS皮纳尔历史记录

CASA科勒基爾VS皮纳尔胜负推荐

  CASA科勒基爾在过去五次与皮纳尔的交手中以2胜3负的战绩落于下风,不过这样也不妨碍他们在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中取胜,毕竟他们之前两次坐镇主场的比赛都拿下了对手,可见球队的主场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而做客的皮纳尔也是深知这点,可惜自身的做客战绩过份糟糕的缘故,皮纳尔想要打破近来做客挑战CASA科勒基爾必输的记录恐怕并不容易。由于澳彩只是开出主队让2.5分的盘指,因此主队CASA科勒基爾在这场比赛中赢球赢盘不足为奇。

  双方近况

  CASA科勒基爾近况

  CASA科勒基爾在上一场土超赛场上遇到了传统劲旅费内巴切,最终他们毫无悬念地在客场中遭遇失利,球队近来连输7场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在以往比较擅长的主场中CASA科勒基爾的表现也是严重下滑,近来的主场五连败令到主场的球迷颇为失落,而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CASA科勒基爾也渴望用一场主场的胜利来安慰球迷,由于过去两次主场比赛的时候CASA科勒基爾都能够击退对手皮纳尔,因此接下来的主场比赛看好CASA科勒基爾捍卫荣誉。

CASA科勒基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2费内巴切85-79CASA科勒基爾
土超2014-04-28CASA科勒基爾78-83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4-19塞尔库克大学98-75CASA科勒基爾
土超2014-04-12CASA科勒基爾79-99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4-05土耳其电信84-66CASA科勒基爾

  皮纳尔近况

  皮纳尔在上一个主场中以93-72狂胜乌沙克,近来的六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四场,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皮纳尔从来都是一支以主场为主的球队,上面的4场胜利基本上都是在主场中获得的。在近来的10个客场中皮纳尔只赢下了其中的两场,做客表现不佳拖累了球队的长远发展,由于两次做客挑战CASA科勒基爾的比赛中,皮纳尔都未能够如愿地取胜,因此接下来的客场恐怕凶多吉少了。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CASA科勒基爾赢球赢盘。

皮纳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30皮纳尔93-72乌沙克
土超2014-04-27特拉布宗体育84-73皮纳尔
土超2014-04-19加济安泰普95-92皮纳尔
土超2014-04-13皮纳尔83-74费内巴切
土超2014-04-08加拉塔萨Lei70-72皮纳尔

  CASA科勒基爾VS皮纳尔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常规赛CASA科勒基爾VS皮纳尔胜负推荐CASA科勒基爾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