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VS土耳其电信胜负推荐

2014-05-06 11:54: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6日19点00分,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主场迎战土耳其电信,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VS土耳其电信胜负推荐阿利加里输球赢盘。

  阿利亚加VS土耳其电信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2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2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4.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6小分水位0.880

  阿利亚加VS土耳其电信历史记录

阿利亚加VS土耳其电信胜负推荐

  本赛季的阿利亚加的状态一如既往的低迷,而他们的对手土耳其电信近来也是陷入了输球的怪圈当中,不过总的而言客队的表现还是要远胜阿利亚加。今年的首次交手中土耳其电信就在主场上以96-80轻取阿利亚加,不过近五次交手中土耳其电信还是以2胜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这场做客挑战对手的比赛正好给了他们机会扳平比分。不过澳彩开出主队受让22分的盘指似乎有点过于看不起主队了,毕竟对手在往绩上并不处于下风,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阿利加里输球赢盘。

  双方近况

  阿利亚加近况

  阿利亚加始终是那支令人失望的球队,上一场主场以61-95不敌加济安泰普就是球队状态的一个真实写照,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的19场,为此他们已经习以为常。频繁的输球早已令阿利亚加的球员麻木,即使是在主场比赛的时候他们也是乏善可陈,近五场比赛中他们就全军覆没,而且近来的三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这次面对急于求胜的土耳其电信的挑战,虽然阿利亚加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想要击退对手还是难于登天。

阿利亚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3阿利亚加61-95加济安泰普
土超2014-04-30托法斯117-82阿利亚加
土超2014-04-18阿利亚加50-91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4-13艾菲斯比逊77-57阿利亚加
土超2014-04-06阿利亚加74-82梅尔辛BSB

  土耳其电信近况

  土耳其电信在前面的几场联赛中一度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可惜自从在客场中不敌艾菲斯比逊后球队就陷入了低迷,上一场继续输球后球队遭到了两连败,而且两度输盘的结果也是难如人意。这次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阿利亚加正好给了球队翻身的机会,毕竟球队近来的三个客场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与主场屡战屡败的阿利亚加比赛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因此看好他们的做客赢球找回自信,不过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22分的盘指确实值得商榷,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阿利加里输球赢盘。

土耳其电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29土耳其电信67-84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4-26艾菲斯比逊82-77土耳其电信
土超2014-04-19土耳其电信79-74梅尔辛BSB
土超2014-04-12欧林埃蒂尼65-101土耳其电信
土超2014-04-05土耳其电信84-66CASA科勒基爾

  阿利亚加VS土耳其电信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常规赛阿利亚加VS土耳其电信胜负推荐阿利加里输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