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热火VS篮网胜负预测

2014-05-06 10:38: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7日07点00分,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热火主场迎战篮网,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热火VS篮网胜负预测热火赢球输盘。

  热火VS篮网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7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7客队水位0.96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91.5小分水位0.96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91.5小分水位0.930

  热火VS篮网历史记录

热火VS篮网胜负预测

  两队目前都处于最佳的状态下,热火在上一个系列赛中以4-0轻取山猫晋级的,相对而言他们的体能会更加充足;而通过抢七取胜来到第二轮的篮网则是在状态保持上做得更好,看来这个系列赛注定会注入史册。在本赛季的四次常规赛交手中,卫冕冠军竟然四次不敌对手,这点是热火众将士所无法接受的,不过季后赛始终是季后赛,比赛的对抗强度并不是常规赛所能媲美的,而且詹姆斯与皮尔斯+KG的恩怨深刻,此役詹皇爆发可能性极大,在最近的两个系列赛交手中詹皇都取得了胜利,因此这次坐拥主场优势的热火必定要用强硬的手段应对篮网的挑战,而体能占优无疑是帮助他们取胜的重要法宝。

  双方近况

  热火近况

  热火在上一个系列赛中兵不血刃地以4-0横扫弱旅山猫顺利晋级到第二轮当中,这次的对手是死敌皮尔斯和KG领衔的篮网,“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相信在常规赛中四次不敌对手的热火不会错过这个赢球的良机。在季后赛首轮交战,迈阿密人可以说是相当强势,头号球星詹姆斯就打出了MVP级的表现。由于热火以4-0横扫对手,因此他们拥有一周多的休息时间,三巨头更是充足利用休战期快速调整,这次以逸待劳的他们将会在主场中迎战篮网,复仇心切的他们无疑更加值得看好。

热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29山猫98-109热火
NBA2014-04-27山猫85-98热火
NBA2014-04-24热火101-97山猫
NBA2014-04-21热火99-88山猫
NBA2014-04-17热火87-10076人

  篮网近况

  与对手热火不同的是,篮网在上一个系列赛中遭到年轻的猛龙的顽强阻击,而且在抢七大战中他们在领先两位数情况下几乎被猛龙逆转,不过依靠阵中两人外来名人堂级别球星凯文-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涉险过关。不得不提的是,皮尔斯关键时刻的绝杀封盖帮助篮网1分险胜对手。由于这次的系列赛中篮网依然没有主场的优势,而且头两场比赛都是在对手的主场中进行,因此篮网将会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而对手热火则是以逸待劳,因此篮网恐怕要在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就遭遇失利了。

篮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5猛龙103-104篮网
NBA2014-05-03篮网97-83猛龙
NBA2014-05-01猛龙115-113篮网
NBA2014-04-28篮网79-87猛龙
NBA2014-04-26篮网102-98猛龙

  热火VS篮网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热火VS篮网胜负预测热火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