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常规赛巴塞隆拿VS泰斯拉米卡胜负推荐

2014-05-04 14:43: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5日01点00分,西甲常规赛巴塞隆拿主场迎战泰斯拉米卡,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常规赛巴塞隆拿VS泰斯拉米卡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输盘。

  巴塞隆拿VS泰斯拉米卡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11.5客队水位0.93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8小分水位0.86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7.5小分水位0.880

  巴塞隆拿VS泰斯拉米卡历史记录

巴塞隆拿VS泰斯拉米卡胜负推荐

  已经杀进欧冠杯半决赛的巴萨在前面的一场欧冠赛事中竟然主场以86-97不敌本轮的对手泰斯拉米卡,对于这场的失利巴萨一直怀恨在心,而这次两队的西甲交锋正好给了他们复仇的良机。从实力上看,直落三局淘汰加拉塔萨Lei晋级欧冠决赛的巴萨自然要在泰斯拉米卡之上,加上主场的优势这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已经一只脚踏进了胜利的大门。不过澳彩开出主队让11.5分的高分似乎有轻敌的嫌疑,毕竟对手泰斯拉米卡也曾经在巴萨的主场中带走过胜利,因此对于巴塞隆拿能够赢球赢盘的说法篮球推荐专家并不认同。

  双方近况

  巴塞隆拿近况

  西甲豪门巴塞隆拿在本届的欧冠杯上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在1/4决赛中遇到了土超劲旅加拉塔萨Lei,依靠过人的实力巴萨还是直落三局淘汰了对手顺利杀进了欧冠杯的半决赛当中,这样强势的表现让另一支西甲豪门皇马也自愧不如。在回到西甲赛场后,巴塞隆拿继续球队的疯狂表现,上一场就在客场中以82-74轻取格兰卡纳里亚取得回归西甲后的两连胜,为了日后能够专心Tou入到欧冠赛场上,在接下来的西甲比赛中巴萨需要确保自己的领先优势,因此这场面对泰斯拉米卡的比赛球队依然不容有失。

巴塞隆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5-01格兰卡纳里亚74-82巴塞隆拿
西甲2014-04-27巴塞隆拿81-63富恩拉布Lei达
EURO2014-04-21加拉塔萨Lei75-78巴塞隆拿
EURO2014-04-18巴塞隆拿84-63加拉塔萨Lei
EURO2014-04-16巴塞隆拿88-61加拉塔萨Lei

  泰斯拉米卡近况

  上一场主场以76-70击退毕尔包的泰斯拉米卡打出了近来少有的良好表现,而且四场胜利当中就有一场是击败巴萨取得的,那场比赛堪称是球队近来的代表作。在近来做客两连胜的前提下,做客的泰斯拉米卡想要取得客场三连胜的想法也是无可厚非,不过从实力上看泰斯拉米卡还是与巴萨存在一定的距离,而且在上一场爆冷战胜巴萨后对手必然怀恨在心,因此这个客场比赛远远没有想象中容易,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输盘。

泰斯拉米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4-27泰斯拉米卡76-70毕尔包
西甲2014-04-20特内里费加那利78-82泰斯拉米卡
西甲2014-04-13泰斯拉米卡101-78曼Lei萨
EURO2014-04-11巴塞隆拿86-97泰斯拉米卡
西甲2014-04-06穆尔西亚89-80泰斯拉米卡

  巴塞隆拿VS泰斯拉米卡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西甲常规赛巴塞隆拿VS泰斯拉米卡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