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常规赛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胜负推荐

2014-05-04 14:17: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4日18点15分,西甲常规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萨拉戈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常规赛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6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6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10盘指161小分水位0.950

  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历史记录

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胜负推荐

  虽然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皇马让16分的盘指看起来有点瞧不起萨拉戈萨的嫌疑,不过事实上两队的差距是巨大的,上一场皇马坐镇主场的时候就以98-66狂胜萨拉戈萨,净胜分达到了32分,而且这已经是皇马连续五次战胜萨拉戈萨了,可见两队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由于欧冠杯半决赛即将开始,为了在西甲赛场上继续确保优势皇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容有失,日后球队也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摆到欧冠赛场上,因此这次面对弱旅萨拉戈萨的挑战,主队在捍卫主场荣誉的同时更要一次性打垮对手。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的实力有目共睹,即使是放到欧冠杯赛场上这句话同样适用,在1/4决赛中他们遇到了希甲劲旅奥林匹亚科斯,虽然在客场中被对手连扳两城,不过依靠主场的优势他们还是以3-2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到半决赛当中,为了在欧冠杯上走得更远,在这几场西甲比赛中他们需要抢到足够的分数从而为日后的比赛做好铺垫。从近来皇家马德里与萨拉戈萨的比赛来看,客队从来都不是他们的对手,上一场坐镇主场的皇家马德里就以98-66轻取对手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而这场主场的比赛他们很有可能会复制上一场的大胜。

皇家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5-02皇家马德里106-88约文图特
西甲2014-04-27皇家马德里105-110华伦西亚
EURO2014-04-26皇家马德里83-69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4-04-24奥林匹亚科斯71-62皇家马德里
EURO2014-04-22奥林匹亚科斯78-76皇家马德里

  萨拉戈萨近况

  萨拉戈萨除了在前面的一场主场中爆冷战胜了巴萨之外,其他的4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都十分低迷,近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与对手皇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为重要的是,这4场比赛的失利中有三场是在做客的时候遭遇的,可以看出萨拉戈萨近来的做客表现有多么低迷,在近来客场输球输盘的背景下,萨拉戈萨这个客场挑战西甲班霸皇马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死路一条,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萨拉戈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4-27布鲁萨73-62萨拉戈萨
西甲2014-04-20萨拉戈萨81-91乌尼卡哈
西甲2014-04-13约文图特82-57萨拉戈萨
西甲2014-04-06萨拉戈萨85-79巴塞隆拿
西甲2014-03-30卡加圣费尔南多79-59萨拉戈萨

  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西甲常规赛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