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日联西部滋贺湖星VS大阪七福神胜负预测

2014-05-04 13:17: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4日12点00分,日联西部滋贺湖星主场迎战大阪七福神,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联西部滋贺湖星VS大阪七福神胜负预测大阪七福神赢球赢盘。

  滋贺湖星VS大阪七福神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70盘指151小分水位0.89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1小分水位0.900

  滋贺湖星VS大阪七福神历史记录

  虽然大阪七福神一度连续三场比赛不敌滋贺湖星,不过近来的两场比赛中大阪七福神都取得了胜利,可见球队已经找到了应对对手的办法。不过在近五次两队的交手中大阪七福神还是以2-3的总比分落后对手,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取胜的话他们将会将交手记录追平至3-3,对于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取胜的大阪七福神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为诱人的机会,带着上一场大胜对手的气势,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大阪七福神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滋贺湖星近况

  滋贺湖星在面对福冈新锐的时候占尽了优势,最终他们也是如愿以偿地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不过上一场继续主场比赛的滋贺湖星的状态明显要逊色不少,他们以54-77惨败给大阪七福神,这也是近三次两队交手以来的首次,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滋贺湖星都能够取胜,可见上一场比赛是球队发挥不佳导致的。这次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需要调整好状态迎接对手的挑战,如果能够恢复之前对大阪七福神两连胜时候的状态的话,相信滋贺湖星赢球乃是指日可待的。

滋贺湖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4-05-03滋贺湖星54-77大阪七福神
日联2014-04-27滋贺湖星91-86福冈新锐
日联2014-04-26滋贺湖星81-68福冈新锐
日联2014-04-20岛根魔术73-71滋贺湖星
日联2014-04-19岛根魔术89-83滋贺湖星

  大阪七福神近况

  近来大阪七福神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在前面两场客场双杀岛根魔术后,上一场作客的比赛中他们依然延续了此前的表现,最终球队以77-54大胜滋贺湖星豪取四连胜的佳绩。而且需要留意的是,大阪七福神近来的作客表现无法阻挡,连续四场比赛赢球赢盘的状态令人对他们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充满期待。由于在过去与滋贺湖星的交手中大阪七福神稍稍处于下风,如果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对手的话球队将会改写以往战绩不佳的历史,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大阪七福神赢球赢盘。

大阪七福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4-05-03滋贺湖星54-77大阪七福神
日联2014-04-27岛根魔术72-83大阪七福神
日联2014-04-26岛根魔术61-87大阪七福神
日联2014-04-20大阪七福神72-66福冈新锐
日联2014-04-19大阪七福神71-72福冈新锐

  滋贺湖星VS大阪七福神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日联西部滋贺湖星VS大阪七福神胜负预测大阪七福神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