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老鹰VS步行者胜负推荐

2014-05-01 10:58: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2日07点00分,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老鹰主场迎战步行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老鹰VS步行者胜负推荐老鹰赢球赢盘。

  老鹰VS步行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60盘指187小分水位0.90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6.5小分水位0.930

  老鹰VS步行者历史记录

老鹰VS步行者胜负推荐

  老鹰在上一场做客的比赛中力挽狂澜,最终顺利地在客场中赢得了系列赛的赛点,无论士气还是状态均占据绝对的优势。对于已经守住赛点的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是球队争夺晋级席位的重要一站,因此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必然会使出浑身解数力保晋级,如果无法取胜的话下一场将会到步行者的主场比赛,到时老鹰将会在比赛中陷入被动。需要留意的是,老鹰的打法颇有点克制步行者的意思,他们是一支擅长Tou三分的球队,而步行者的内线由于移动较慢因此一旦到外线防守对手Tou三分的时候,球队的内线将会被拉空,到时候将会给老鹰球员突破的机会。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老鹰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老鹰近况

  亚特兰大老鹰已经与东部第一的步行者进行了五场的比赛,而且目前他们已经手握比赛的赛点,因此这场比赛将会是老鹰决定本赛季走向的重要一战,可想而知他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从过去的五场比赛来看,步行者的内线根本无法对给老鹰造成麻烦,尤其是老鹰的几名球员都有一手三分球的本领,一旦老鹰拉开高位挡拆外线Tou射三分,步行者内线脚步移动缓慢的弱点就会暴露无遗,因此老鹰目前能够在总比分上领先对手还是有道理的。这次他们回到主场比赛,由于已经手握赛点老鹰很有机会会在这个主场上完成“黑八”奇迹。

老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29步行者97-107老鹰
NBA2014-04-27老鹰88-91步行者
NBA2014-04-25老鹰98-85步行者
NBA2014-04-23步行者101-85老鹰
NBA2014-04-20步行者93-101老鹰

  步行者近况

  虽然步行者能够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不过从球队常规赛末端的表现来看他们就有点自乱阵脚了。在上一场主场被老鹰带走胜利后,目前的步行者在总比分上以2-3落后对手,球队已经在比分上命悬一线了。而且对步行者更为不利的是,希伯特在上一场比赛中竟然只得到了0分0板4犯规,表现极为低迷,下半场几乎被雪藏,与“黑姚明”的称号大相庭径。目前的步行者由于前段时间的内讧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球队的战术多以个人单打为主,而且以防守著称的他们在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这点也让老鹰抓个正着,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老鹰赢球赢盘。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29步行者97-107老鹰
NBA2014-04-27老鹰88-91步行者
NBA2014-04-25老鹰98-85步行者
NBA2014-04-23步行者101-85老鹰
NBA2014-04-20步行者93-101老鹰

  老鹰VS步行者胜负推荐老鹰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老鹰VS步行者胜负推荐老鹰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