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常规赛加济安泰普VS特拉布宗体育推荐

2014-04-30 17:15: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30日22点30分,土超常规赛加济安泰普主场迎战特拉布宗体育,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常规赛加济安泰普VS特拉布宗体育胜负推荐加济安泰普赢球赢盘。

  加济安泰普VS特拉布宗体育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5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6.5客队水位0.9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5小分水位0.920

  加济安泰普VS特拉布宗体育历史记录

加济安泰普VS特拉布宗体育胜负推荐

  双方在国内两次正式交手中打成了1-1平手,可见两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在今年的首次交手中加济安泰普就在特拉布宗体育的主场中带走了一场的胜利,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他们或许能够延续之前的胜利。而且近来的加济安泰普在主场保持一定的胜率的同时延续了不错赢盘率,这也是客队特拉布宗体育不得不提防的,不过鉴于球队近来糟糕的客场表现,即使球队想要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也并不容易。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加济安泰普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加济安泰普近况

  加济安泰普在前面的一场主场中面对土超超级劲旅费内巴切的时候也只是以2分惜败给对手,可见球队的主场具备一定的威胁力。在近来的三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情况下,加济安泰普有望延续上一场比赛对特拉布宗体育的胜利。而且在近来的三个主场中,虽然加济安泰普未能够全部取胜,不过依然能够全部赢盘,可见球队不失为一个可以依赖的选择。这次主场迎战特拉布宗体育,加济安泰普拿下比赛不在话下。

加济安泰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挑賽2014-04-27斯佐诺基75-87加济安泰普
欧挑賽2014-04-26Lei吉奥伊美拉66-55加济安泰普
土超2014-04-19加济安泰普95-92皮纳尔
土超2014-04-12贝西克塔斯94-91加济安泰普
土超2014-04-06加济安泰普76-78费内巴切

  特拉布宗体育近况

  特拉布宗体育在上一场的主场中才以84-73战胜了皮纳尔避免了五连败,球队近况不佳已成事实。受到近来客场战绩不佳的拖累,特拉布宗体育的主场也出现了低迷。正是由于近来的做客表现低迷,特拉布宗体育想要在这个主场中全身而退恐怕并不容易,毕竟过去与加济安泰普的交手中特拉布宗体育都只是与对手打成平手,加上两场比赛输球输盘的表现,即使是刚刚在主场中取胜的特拉布宗体育也难以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

特拉布宗体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27特拉布宗体育84-73皮纳尔
土超2014-04-24特拉布宗体育69-75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4-19费内巴切84-62特拉布宗体育
土超2014-04-05塞尔库克大学84-77特拉布宗体育
土超2014-03-29特拉布宗体育85-86班维特体育

  加济安泰普VS特拉布宗体育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常规赛加济安泰普VS特拉布宗体育胜负推荐加济安泰普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