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

2014-04-30 15:20: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1日09点30分,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火箭赢球输盘。

  火箭VS开拓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5.5客队水位1.0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5.5客队水位0.97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13.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13.5小分水位0.930

  火箭VS开拓者历史记录

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

  在上一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后,目前的火箭已经在总比分上以1-3落后开拓者。从NBA的历史记录来看,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以1-3落后的情况出现过217次,最终逆转获胜的只有8次,概率不足3.7%。虽然球队的晋级希望渺茫,不过火箭也不会坐以待毙的,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都打了加时赛,可见两队的实力是相当接近的,这次的比赛又是在自己的主场进行,因此开拓者也没有必胜的把握。而且火箭的球员也已经意识到本场比赛可能会是本赛季球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因此他们绝不会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遭到失利,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火箭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火箭近况

  休斯顿火箭将会带着1-3落后的总比分回到主场比赛,眼见开拓者已经手握两个赛点,主场比赛的休斯顿火箭绝不会坐以待毙,球队也只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放手一搏。从历史记录来看,休斯顿火箭想要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的机率极低,不过球队想要在这个主场中扳回一城还是有机会的,而且已经没有退路的火箭也只能够见一步走一步。从上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火箭始终未能够打出自己的气势,尤其是防守上更是漏洞百出,哈登的眼神防守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漏洞,如果这场比赛继续这场的话,球队将会再次遭到一轮游。

火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28开拓者123-120火箭
NBA2014-04-26开拓者116-121火箭
NBA2014-04-24火箭105-112开拓者
NBA2014-04-21火箭120-122开拓者
NBA2014-04-17鹈鹕105-100火箭

  开拓者近况

  在上一场的关键战役上,更多人上场比赛的开拓者笑到了最后,他们顺利以123-120险胜火箭夺得了赛点。四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依然就贡献了140分创造了队史的新纪录,而且除了他以外球队的另外几人也是表现中规中矩,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就有4人的得分超过20分,多点开花让对手火箭防不胜防,火箭换防较慢导致了开拓者的球员有机可乘。在夺得了赛点之后,开拓者需要赴客场挑战火箭,由于这几场比赛中双方的表现都十分胶着,这次去到客场比赛的开拓者难免会被放手一搏的火箭扳回一城。

开拓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28开拓者123-120火箭
NBA2014-04-26开拓者116-121火箭
NBA2014-04-24火箭105-112开拓者
NBA2014-04-21火箭120-122开拓者
NBA2014-04-17开拓者110-104快船

  火箭VS开拓者双方出场阵容

  火箭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2)

  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13)

  中锋:欧米尔-阿西克(3)、德怀特-霍华德(12)

  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25)

  开拓者出场阵容

  得分后卫:达米恩-利拉德(0)、维斯-马修斯(2)

  中锋:罗宾-洛佩斯(42)

  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88)

  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2)

  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火箭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