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常规赛帕纳辛奈克斯VS罗希姆诺胜负推荐

2014-04-29 12:55: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30日00点15分,希甲常规赛帕纳辛奈克斯主场迎战罗希姆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常规赛帕纳辛奈克斯VS罗希姆诺胜负推荐帕纳辛奈克斯赢球赢盘。

  帕纳辛奈克斯VS罗希姆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9.5客队水位0.88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9.5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0小分水位0.860

  帕纳辛奈克斯VS罗希姆诺历史记录

帕纳辛奈克斯VS罗希姆诺胜负推荐

  由于帕纳辛奈克斯的实力在希甲联赛中过于出类拔萃,因此他们在过去与罗希姆诺的比赛中丝毫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上一场做客以82-63大胜对手后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显然在实力超群的帕纳辛奈克斯面前罗希姆诺难有作为,难怪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19.5分的高分,看好外界也是十分看好刚刚从欧冠赛场上铩羽而归的帕纳辛奈克斯拿罗希姆诺泄愤,在近来主队屡次赢球赢盘的情况下,做客的罗希姆诺只能够听天由命了。

  双方近况

  帕纳辛奈克斯近况

  希甲豪门帕纳辛奈克斯在本届的欧冠杯中杀进了1/4决赛中,不过他们的对手是实力更胜一筹而且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央陆军,因此球队最终还是以2-3的总比分遭到对手淘汰无缘下一轮,球队回到联赛后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泄愤,需要指出的是,帕纳辛奈克斯身为希甲传统劲旅在联赛的地位是首屈一指的,过去五次与罗希姆诺的比赛中帕纳辛奈克斯都是毫无悬念地取胜,从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19.5分的盘指就可以看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了。

帕纳辛奈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4-25中央陆军74-44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24帕纳辛奈克斯73-72中央陆军
EURO2014-04-22帕纳辛奈克斯65-59中央陆军
EURO2014-04-19中央陆军77-51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16中央陆军77-74帕纳辛奈克斯

  罗希姆诺近况

  罗希姆诺继续在联赛中跌跌碰碰,上一场主场比赛中他们以3分惜败给对手后遭到了两连败的打击,而且做客的时候更是遭到了9连败,可见他们并不具备在客场中赢球的实力,这点与他们的对手帕纳辛奈克斯相比是有着天壤之别的。近8个客场当中,罗希姆诺不仅无一胜绩而且其中的7场比赛都是以输球输盘结束比赛的,这次客场挑战刚刚从欧冠赛场上失落而归的帕纳辛奈克斯,做客的罗希姆诺也只能够听天由命了。

罗希姆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4-05罗希姆诺64-67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3-30基菲西亚84-76罗希姆诺
希甲2014-03-23罗希姆诺77-72德拉马
希甲2014-03-15泰利卡拉75-63罗希姆诺
希甲2014-03-01罗希姆诺85-69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

  帕纳辛奈克斯VS罗希姆诺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希甲常规赛帕纳辛奈克斯VS罗希姆诺胜负推荐帕纳辛奈克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