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常规赛土耳其电信VS贝西克塔斯胜负推荐

2014-04-29 11:53: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9日23点59分,土超常规赛土耳其电信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常规赛土耳其电信VS贝西克塔斯胜负推荐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土耳其电信VS贝西克塔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1客队水位0.89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2.5小分水位0.90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2.5小分水位0.900

  土耳其电信VS贝西克塔斯历史记录

土耳其电信VS贝西克塔斯胜负推荐

  在今年的首次交锋中贝西克塔斯在主场比赛的情况下以67-71不敌土耳其电信无缘对对手的四连胜,不过总的而言他们还是取得了对土耳其电信的压制。在上一场不敌对手后,贝西克塔斯渴望在接下来的这个客场中复仇对手,带着近来三个客场赢球赢盘的表现,做客的贝西克塔斯依然是这场比赛的赢球热门。在往绩并不落后的情况下,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土耳其电信近况

  上一场联赛中的土耳其电信未能够延续之前的4连胜,他们以77-82不敌艾菲斯比逊遭遇了一场客场的失利,这次回到主场他们渴望能够找回赢球的感觉。在过去的两个主场中他们都收获了胜利,不过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只能够赢球输盘,相对于这次的对手而言,土耳其电信的实力要稍稍逊色一点,不过对球队有利的是他们拥有主场比赛的优势,这也是贝西克塔斯所无法具备的,不过鉴于贝西克塔斯近来客场都是赢球赢盘,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土耳其电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26艾菲斯比逊82-77土耳其电信
土超2014-04-19土耳其电信79-74梅尔辛BSB
土超2014-04-12欧林埃蒂尼65-101土耳其电信
土超2014-04-05土耳其电信84-66CASA科勒基爾
土超2014-03-29乌沙克66-77土耳其电信

  贝西克塔斯近况

  贝西克塔斯同样在上一场比赛中遭受了挫折,他们主场以79-85不敌托法斯未能够将之前的胜利延续下去,不过近13场比赛以来11胜2负的战绩依然值得推崇。在最近的客场中他们也是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而且在赢球的同时能够赢盘这点也是十分难能可贵的。虽然这次挑战近来主场状态不俗的土耳其电信,不过在往绩稍稍领先对手的情况下客队贝西克塔斯依然有望在这个客场当中带走一场的胜利,因此胜负推荐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贝西克塔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25贝西克塔斯79-85托法斯
土超2014-04-18阿利亚加50-91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4-12贝西克塔斯94-91加济安泰普
土超2014-04-08贝西克塔斯71-57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3-29梅尔辛BSB77-87贝西克塔斯

  土耳其电信VS贝西克塔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常规赛土耳其电信VS贝西克塔斯胜负推荐贝西克塔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