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俄超赛程巴尔瑙尔VS阿塔曼罗斯托夫胜负推荐

2014-04-18 11:09: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8日20点30分,俄超赛程巴尔瑙尔主场迎战阿塔曼罗斯托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俄超赛程巴尔瑙尔VS阿塔曼罗斯托夫胜负推荐巴尔瑙尔赢球。

  巴尔瑙尔VS阿塔曼罗斯托夫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4-04-07阿塔曼罗斯托夫88-87巴尔瑙尔
俄超2014-02-10阿塔曼罗斯托夫81-90巴尔瑙尔
俄超2013-12-20巴尔瑙尔79-80阿塔曼罗斯托夫

  上一场客场中,阿塔曼罗斯托夫以1分惜败给阿塔曼罗斯托夫从而给对手带来了赢球的感觉,在之后的比赛中阿塔曼罗斯托夫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取得了五连胜;不过他们的对手巴尔瑙尔的状态同样不遑多样,上一场取胜后更是豪取主场的七连胜,由于在过去与阿塔曼罗斯托夫的比赛中巴尔瑙尔以1胜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这次他们有望借助主场的优势冲击对手从而将交战记录追成2-2平手。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巴尔瑙尔赢球。

  双方近况

  巴尔瑙尔近况

  巴尔瑙尔在上一场的俄超上主场以75-67击退了SBSK萨马拉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而且更令人鼓舞的是,巴尔瑙尔近来的主场状态一发不可收拾,算上上一场的胜利他们已经取得了主场7连胜,如此的状态自然让人对他们本轮比赛做出了更多的期待。由于这次的对手是巴尔瑙尔过去三次交手中只赢得过1次的阿塔曼罗斯托夫,因此坐镇主场的巴尔瑙尔希望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来将两队的交手记录追成2-2平手。

巴尔瑙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4-04-12巴尔瑙尔75-67SBSK萨马拉
俄超2014-04-11巴尔瑙尔88-87帕尔马彼尔姆
俄超2014-04-09伊尔库茨克68-92巴尔瑙尔
俄超2014-04-08巴尔瑙尔80-69列夫达
俄超2014-04-07阿塔曼罗斯托夫88-87巴尔瑙尔

  阿塔曼罗斯托夫近况

  阿塔曼罗斯托夫在之前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找不到赢球的办法,直到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他们主场以1分险胜本轮比赛的对手巴尔瑙尔后球队再次找到了久违的赢球感觉,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豪取五连胜的佳绩,即使是之前一直不擅长的客场比赛球队也能够获得三连胜,因此不得不说巴尔瑙尔是球队的福星。不过随着近来巴尔瑙尔的状态的显著回升,加上巴尔瑙尔又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巴尔瑙尔赢球。

阿塔曼罗斯托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4-04-12帕尔马彼尔姆75-80阿塔曼罗斯托夫
俄超2014-04-11阿塔曼罗斯托夫67-63伊尔库茨克
俄超2014-04-09列夫达73-80阿塔曼罗斯托夫
俄超2014-04-08SBSK萨马拉74-104阿塔曼罗斯托夫
俄超2014-04-07阿塔曼罗斯托夫88-87巴尔瑙尔

  巴尔瑙尔VS阿塔曼罗斯托夫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俄超赛程巴尔瑙尔VS阿塔曼罗斯托夫胜负推荐巴尔瑙尔赢球。

 

今日推荐